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游戏下载已成为收费服务的新趋势?!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7日 15:47


  近年来网络游戏的持续崛起让圈内外的人士们看到了游戏产业的广阔前景,那么游戏行业还有什么增值服务可以让惟利是图的商人们抓住呢?

  继日前台湾华联国际推出的“玩到饱”(Game Buffet)在线随选游戏服务后,台湾中华电信(HiNet)也在16日正式宣布推出新型态的游戏消费方式─线上随选游戏服务(Games On Demand,简称GOD),消费者将可以直接通过在线下载的方式,选择自己喜爱的游戏来玩,未来玩游戏不仅是便利又经济,选择性也将更趋多元化。“GOD”随选游戏服务的推出主要希望提供给玩家更具弹性便利的消
费选择空间。HiNet游戏网的GOD随选服务采行多种收费方式,玩家可以自行在家下载喜爱的游戏来玩。

  台湾中华电信毛董事长表示目前GOD服务虽然仍以单机游戏随选为大宗,不过未来不排除增加网络游戏的随选服务。目前HiNet游戏网GOD服务已有数十款游戏可供选玩,类型包括有射击类、运动类、儿童类,其中射击类就是玩家朋友最熟悉的《反恐精英(CS)》,台湾著名的游戏厂商如大宇资讯、昱泉、英宝格等也将陆续加入GOD随选游戏的阵容。此外,GOD服务类型中还加入了TV Game SEGA系列游戏,如广受欢迎的《音速小子》也在这次的产品名单中。SEGA日本总公司代表也在昨天专程赶赴台湾参加上市记者会,希望藉由与台湾中华电信的合作拓展SEGA产品的线上业务。

  通过网络无国界的特色和优势,未来提供GOD随选服务的游戏厂商不用再伤脑筋多国代理权的取得问题,及受限于游戏授权的地域性,届时全球游戏爱好者都可以通过GOD的服务机制下载游戏。预估这样新型态的服务机制将为国内厂商的未来发展带来很大的挑战性,同时也是通往海外市场的另一大好商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