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带你走进没有外挂的网游天堂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0日 16:51


  在国内,自从第一款网络游戏上线那一刻起,外挂就如影随形的随之出现了。发展至今,可以说只要出一款网络游戏,便会有相应的外挂出现,连一些号称最新技术、最新开发的网络游戏也不能幸免。而现在,《天堂》正式进入国内,势必将会改变这一网游恶劣的状况。从韩国到美国,再到外挂泛滥的台湾,《天堂》以其优异的技术,成功的遏制了外挂对它的侵蚀,成为一款迄今没有外挂的网络游戏。而在这运营的2年多时间内,也证明了《天堂》不会有任何外挂,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更不会有。

  众所周知,外挂是现今网络游戏的一个致命伤。它的存在不仅使厂商的利益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侵害,更重要的是,外挂严重的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它的存在,严重造成对玩家的不公平性,而本来玩家所应得的乐趣则荡然无存。试想一下,一个晚上用外挂挂在网上,第二天就是30、40级,这对于玩家来说有什么乐趣呢?《天堂》独特的技术完全将数据加密,就算不法玩家能截取封包,也无法破解数据。加上这次由韩国NCsoft公司亲自维护技术方面的问题,所以在数据安全性方面更是更加的牢固。

  打造网络游戏的清净世界,一切尽在《天堂》!

  更多精彩详情请您继续关注天堂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天堂专区
 天堂论坛
 天堂官方站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