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杯北京Quake玩家聚会的最新动态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0日 16:24


  创新杯PQPP(Peking Quake Players’ Party)火爆京城,报名状况空前热闹。DUEL(1v1)比赛,报名名额早已全满。

  参赛选手中不乏中国QUAKE界的顶尖高手:来自俄罗斯并在去年代表中国参加韩国WCG的JIBO;在中国最大Quake网站Q3ACN上排名第3的北京队队长[Beijing.K];代表中国Quake TDM最高水平的Beijing队和ION战队这次也将同时出席这次聚会,届时会给全国的Quake玩家带来最精彩、最激动人心的LAN上最高水平TDM表演。

  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的也是如火如荼。创新科技公司这次出了大手笔,为比赛的奖品提供了目前在国内还没有上市的创新最高端音箱:MegaWorks 510 D,以及创新顶级声卡:Sound Blaster Audigy 2 超级声霸卡(详情:)等创新的高端设备,其对玩家的吸引程度可见一斑。另外创新还为所有比赛玩家提供了HQ1200高端耳机用于比赛。

  随着活动规模的不断扩大,更多的硬件厂商加入进来。像华硕为此次活动提供了100块Geforce 4显卡用于支持比赛活动。

  本次聚会活动,在网图公司网站Q3ACN网站上将有现场的全程网上直播,影响力度十分广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由开始自发转为后来正式的商业行为,这在中国的游戏业界还是首次。通过Quake女子战队,Queen战队全体成员在其队长[Queen.die]的带领下,所做的各种努力,终于完成了从自发走向商业的顺利转接。并通过这次活动,促成了网图公司同创新科技公司的初次合作。

  另据悉:两家公司有望在今后进行更多的互动和合作。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