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骄》被评为全球年度最受欢迎游戏之一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0日 16:15


  来自国外最新的消息,《天骄-秦殇世界》被全球著名的Codex大展评为2002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天骄-秦殇世界》单机版作为去年大中华地区(含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最为优秀的游戏,经国内著名软件公司目标推出后,立刻在游戏行业引发一场巨型风暴,全球著名游戏代理商在最短的时间内与目标签订了英文版、日文版、韩文版等多语种版本的销售和代理协议。

  全球著名游戏网站gamespot经过详细测试后,向全世界推荐了这款游戏并采访了美国代理这款天骄-秦殇世界的代理商。

  2002年底,《天骄-秦殇世界》单机版再次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世界征服了codex,成为全球2002年度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天骄-秦殇世界》中文版将于1月15日正式公开测试。对这则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原文页面看看(英文的哦)。点击进入>>

  更多详细资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目标专区
 目标客服论坛
 《天骄-秦殇》专区
 《天骄-秦殇》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