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斗飞行精英赛 谁是王牌飞行员?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0日 14:14


  100年前,人类文明迈进了航空时代,像鸟儿般自由翱翔不再是仰望天际的梦想。互联网时代的今天,我们将继续梦想并勇敢地实践,努力把这种壮志凌云的震撼带给所有有着或曾经有过飞行梦想的人们。作为电子竞技极限挑战的战斗飞行模拟运动,其高度的仿真性和技术性以及其深刻的文化内涵,将为电子竞技领域带来完全不同的气息!

  即将于武汉举行的ACE OF CHINA战斗飞行模拟精英邀请赛,作为国内首次专业的战
斗飞行模拟赛事,将充分体现现代仿真技术以及空战艺术的魅力。被选为竞赛平台的是由育碧软件(UBI SOFT)发行、在世界范围倍受殊荣和赞誉的著名空战飞行模拟软件《捍卫雄鹰之IL2战机》。参赛的模拟飞行员来自京、津、沪、渝、辽、浙、苏、湘、粤、皖、闽、鄂等省市,均为互联网连线空战飞行时间1000小时以上,并在2002年度国际互联网对外空战任务中取得击落“敌机”5架以上战绩的“王牌飞行员”。

  战斗飞行模拟,拥有任何其他类型游戏都无法比拟的竞技优势。在以机炮作为唯一武器的螺旋桨战机时代,飞行员是制胜的决定性因素,是真正的人与人之间智慧、信心、勇气、毅力和战术的较量。今天,即使你可以驾驶一架真正的飞机翱翔蓝天,也无法体验这样的一种经历:“在极端高速运动中,在剧烈的盘旋、爬升、滚转、俯冲中,要尽可能保持平静的心态,将战机性能发挥至极限,用高超的空战技术、温柔细致的操作、正确敏捷的判断,来赢得最终的胜利!”

  本次邀请赛将决出2002年度首席“王牌飞行员”,以及2-16名的排序。邀请赛将进行全程现场宽带直播,首次将为观众带来犹如《珍珠港》般震撼的空战场面。同时,将邀请前中国空军资深战斗机飞行员出任军事技术专家进行现场点评,精彩性和专业性具全!


  ACE OF CHINA战斗飞行模拟精英邀请赛
  时间:2003年元月18、19日
  地点:武汉,湖滨花园酒店
  主办单位:
  武汉大业科技发展公司
  武汉高科集团三维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长江互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授权和协办单位:
  上海育碧软件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清华同方(吉林)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Saitek瑞德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中山飞行基地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武汉代表处
  武汉海外留学生创业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育碧专区
 育碧客服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