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EQ中文测试版免费抢先下载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0日 13:16



  经过2个月的紧张而有序的内部测试工作,《无尽的任务》工作组已经基本完成公开测试的准备工作。下周初,《无尽的任务》将正式启动中国地区百万人公开免费测试,届时,全国玩家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品尝到这款欧美网络游戏大餐。
  
  《无尽的任务》测试版的下载问题一直是备受媒体和玩家关注的问题。众所周知,索尼在线在国外成功运营EQ的三年之内,从未正式公布EQ客户端文件的下载,国外玩家必须通过购买的途径方能得到游戏的客户端。经过和索尼在线的一再交涉,育碧软件终于得到索尼在线的批准:联合国内知名游戏网站开放EQ中文测试版的免费下载。此次,EQ中文公开测试版的下载次数将被严格的控制,所以希望关注EQ的玩家尽快下载。
  
  特别提醒:公开测试期间,游戏内部测试版本仍可继续使用!
  
  以下网站已由育碧软件和索尼在线联合授权提供EQ中文公开测试版限量免费下载:
  《无尽的任务》中文测试基本版:包括基本运行游戏需要的文件以及EQ大陆的地图,文件大小:646M。
  《无尽的任务》中文测试库那克升级包:包括EQ库那克大陆的地图和怪物资料,蜥蜴人种族只有在安装好该升级包以后才能选择使用,文件大小:246M。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无尽的任务》专区
 育碧客服论坛
 育碧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