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丛林之狐带你体验残酷的越战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05日 15:57


  世纪雷神于天已经正式签约Take-Two公司以越战为主题的动作战斗游戏《Vietcong》(丛林之狐),让玩家率领一支七人特战小组,深入越南丛林执行各种冒险任务。 并准备将该游戏在全球同步上市。

  游戏中准备了超过20个任务关卡,以及25种真实武器让玩家使用。虽然美国在越战中失败而回,但在游戏中玩家却有机会改写历史再现美国得胜利光辉。该游戏预计秋天推出。

  以动作游戏《Max Payne》打下动作游戏第一口碑的Take-Two公司,即将推出一款以越战为主题的FPS战术游戏《Vietcong》,让玩家率领一支七人特战小组,深入热带丛林执行各种冒险任务。

  这款游戏使用了新一代3D引擎制作,不论是刻画入微的3D人物、逼真的丛林场景还是丛林的阴暗潮湿气氛都巨细靡遗,让人能体会丛林战的步步杀机和越南战场的真实残酷。游戏中准备了20多个任务关卡,以及25种真实武器让玩家使用。虽然美国在1967年的越战中失败而回,但在游戏中玩家却有机会改写历史,赢得战争的胜利。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