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笑网周年庆 风云英雄殿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09日 14:1


  一路走来,笑网已和数十万玩家一起携手走过一年的风雨历程,为和大江南北的笑网玩家共同来庆祝笑网成功营运一周年的美好日子,笑网将特别举办“风云英雄殿周年庆祝”活动!

    

  这次特殊的庆祝活动将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资格赛

  从1月12日开始,每周日到周五,玩家可在比赛前半小时开始进入英雄殿。英雄殿将为可pk场景
,死亡后不遗留尸体,并不保存记录点。正式比赛从20:00开始。玩家可在英雄殿内自由pk,最后生存者即为出线者。在该场景中将同时出现一批超级怪物。

  玩家需要考虑的是:先攘外后安内还是先安内厚攘外!

  第二阶段:总决赛

  从1月25日开始,每周六晚上20:00,由上一周获得出线权的12组服务器共72名玩家,将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场地将是笑网为此活动特意开出的一组新服务器。 届时将由笑网工作人员把获的出线权的玩家资料转移到新服务器。并在比赛日当天开出,供玩家进入。同资格赛一样,最后生存者即为最终胜利者。将获得由笑网送出的mp3一个。

    

  比赛规则:
  1、无等级限制,任何人都可加入。
  2、在比赛过程中死亡或者断线,则算自动退出当日比赛。
  3、获的出线权的玩家如比赛当日不出现,则算自动弃权。

  

  更多内容,请您关注笑傲江湖网络版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笑傲江湖网络版专区
 笑傲江湖网络版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