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不由你不信 动作冒险游戏也用声音控制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08日 17:25


  SONY将会在今年1月30日推出一款声音控制的PS2动作冒险游戏《Operator's Side》,售价5800日圆。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2020年,主角和他的女朋友到一艘名为JSB的太空船参加一个大型的派对,派对期间太空船突然遭到了怪物的袭击,混乱中主角和女朋友Saya失散,并匆忙躲进了一个操作间里。

  

  正当主角无所适从时,玩家在操作间的安全监视屏幕上收到了一名女服务生Leo的求助信号,主角决定与她一起协力找到自己的女朋友,并一起逃出这艘太空船,玩家必须通过通信设备帮LEO监视周围情况,并向LEO发放各种指令,引导她进行调查、战斗……

    

  冒险过程分为战斗和调查部分,在战斗模式里,玩家可以通过操作间里的电脑分析怪物的弱点,并通过专用的麦克风向LEO发放各种语音指令,诸如“射击”、“装弹”、“后退”、“左”、“右”、“打击它的右眼”等等;在调查模式里,玩家也要控制LEO调查各种物品、解决各种谜题、寻找各种武器物品等。

    

  由于游戏的操作方式为全声控,为了方便不熟悉操作方式的玩家尽快投入游戏,里面还专门设立了训练模式供玩家们熟悉操作。

  游戏全面兼容PS2另一款声控游戏《Seaman》的麦克风,也支持ASCII的USB麦克风控制器和其他USB麦克风。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