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配合行会战争 孔雀王公测延长一周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08日 14:44


  由于加入了G.I.G系统,孔雀王是个内容不断增加不断更新的游戏,临近上市,整个游戏的新增开发工作也逐渐加快。就在12月24日发布了最新的圣诞客户端后,孔雀王的最新版本--孔雀王2.0版之《第二次召越战争》,也即将更替目前的版本。新版本突出了“行会战争”这一特色,每个玩家都可以选择加入各自喜欢的帮派,认好可靠安心能呵护小弟的帮主。

  但由于很多玩家反映孔雀王即将收费,可他们还没时间找老大,特此为了让玩家充分体验感受到孔雀王2.0版的震撼魅力,同时配合行会战争,决定延期一周,让玩家能找到自己的“归宿”,同战友并肩作战。以后的战斗就不再是孤身一人的了,还有数十位兄弟姐妹给你支持和帮助。

  可能有很多玩家还不知道如何加入帮派,点击这个链接可以快速进入帮派申请页面。截止今日,孔雀王帮派数量已经接近50,更多的门派就等您的参与了:)

  更多资讯请您关注《孔雀王》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孔雀王》专区
 孔雀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