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逐网络时尚 宽带要你跟上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08日 13:35


  追逐时尚不容商量,时尚当然需要你我快步跟上。四川电信此番携当今最流行的宽带应用产品与您真情互通,盛情邀请您全情投入到宽带ADSL的精彩世界中,让我们共同驱赶冬日严寒,点燃网络生活的激情火焰。全新的视听享受,热力四射的游戏宝贝show,有得(宽带游戏)玩,还有(新年礼物)拿,誓将快乐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所有项目一律免费。活动名额有限,赶快报名索取入场券。

  活动时间:2003年元月10日17:00~24:00

  活动地点:成都市新鸿路181号1楼天府热线数码世界活动内容:暂时保密活动入场券领取地点:天府热线数码世界(成都市新鸿路181号1楼)成都盛大广告资讯有限公司(盐市口梨花街名望大厦709B)活动入场券领取时间:自元月6日起,赠完为止。活动咨询电话:86660819、86658605 王先生 陈先生 活动指定网站:http://adsl.tfol.com

  郑重声明:

  ·本次活动仅限《W.Y.D》和《奇域》两款游戏供玩家选择。·在活动当中如遇到网友形象、现场活动画面被我方拍摄,并在网站上上传,请网友们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保证将不做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因而不涉及网友形象使用版权问题。

  特别提醒:

  ·本次活动将举行隆重的抽奖仪式,现场抽出10位全川幸运的ADSL用户,参加"到韩国过新年"--韩国五日游大型活动。我们期待着幸运与你同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电信集团四川省电信公司所有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