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生》即将上线 收费时限临近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04日 11:15


  由北京华义出品的重量级科幻在线游戏《重生》,自2002年12月5日开始公开测试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重生》的正式版客户端也将于1月5日之后陆续面市。正式版客户端包括《重生》完整版游戏光盘一张,WGS300点卡一张,精美说明书一本和回函卡一张。《重生》的测试期将于2003年1月9日正式结束,1月10日将开始进行收费。

  《重生》拥有完整的政治体系和复杂的社会结构以及无限的发展空间。在《重生》中玩家将扮演战士、异能者和技师中的任何一种生化人。利用自己的智慧、谋略、技巧,建立强权,享受无限的荣誉。也可成立公会,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发动城镇攻防战,一显英名神武。《重生》在纵身未来的时空战场,体会到创世之美!

  如果玩家想对《重生》又更多的了解的话,也可访问北京华义专门开辟的《重生》主题专区。我们也会在今后的报导中,进一步向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更新有关《重生》的消息。

  《重生》的基本系统要求为:
  操作系统:Windoes95/98
  CPU:Pentium MMX 以上(建议Pentium III 450 以上)
  硬盘:600MB以上
  内存:64MB以上(建议128MB RAM以上)
  显示卡:支持DirectX8.0以上的显卡
  声卡:支持DirectX8.0以上的声卡
  网络:速度56Kbps以上的调制解调器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重生》专区
 《重生》交流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