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访韩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03日 08:31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联合发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主办,由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华衡天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首次由政府机构大力支持的官方数码互动娱乐展-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将于2003年7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该展会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欧洲ECTS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此次由中国政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发起举办的行业盛会意在逐步加强中国国内电子娱乐产品行业管理,积极规范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盗版及非法复制行为。进一步支持、鼓励正当经营和正版电子娱乐产品的生产、销售。为推动中国电子娱乐产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宣传的平台。在促进中外优秀电子娱乐产品贸易、学术交流的同时,此次展览会的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协助国家政府部门共同引导青少年健康使用电子娱乐产品,鼓励国民参与抵制盗版电子出版物,使国内企业制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电子娱乐产品在全国及至国际范围内得以推扩,在国际上树立中国电子出版物知识产权保护的新形象,让世界了解中国。展览会在展示新产品、传播新技术的同时,也能成为中国政府机构传达产业政策、获取市场信息、了解产业发展状况的国内、国际企业意见、建议的窗口。为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健康、规范、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的正式招展开始仅六周时间,既有诸多游戏公司报名参加,其中有以下各厂商的积极参与,在此大会组委会对这些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游戏橘子数位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波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游龙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智冠电子(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昱泉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GAMEproducer
  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
  晶合时代软件有限公司

  2002年12月11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代表应韩国游戏机协会邀请参加在韩国汉城举办的第八届KAMEX(KoreaAmuseWorldGameExpo2002)展览会,展会为期4天,展会集中了韩国本国从事游戏软件开发、设备生产的诸多知名企业,其中就有NcSoft、NEXON、Gravity、F2System等大型游戏企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承办单位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组委会秘书长韩志海作为此次活动的海外特邀佳宾出席了开幕式的剪彩仪式并在当天的晚宴上代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接受了韩国游戏机协会授予的荣誉奖牌。韩国游戏机协会作为KAMEX展的主办单位对中国首次举办电子娱乐展褒赏有佳,韩国企业对中国大陆在线游戏市场非常看好并希望通过他们的协会出面组织韩国的游戏厂商来华参加此次游戏产业的盛会。

  此次,KAMEX展览的参展单位达到70家,其中70%为在线游戏公司,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出访的招展工作人员通过与这些厂家负责人的会谈了解到他们全部希望有机会能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并希望通过韩国游戏机协会的组织安排在2003年7月来华参展以寻求在中国国内的合作伙伴。我们在与众多韩国厂商的交谈中表明:作为中国首次在政府的支持下,规范运做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欢迎韩国游戏公司的积极参与,并将为此专门设立"韩国馆"。


[见下页]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