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难辨真伪的《暗黑破坏神3》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30日 14:59


[回到上页]

  2、半兽人
  这是一个与怪物为伍的部落,他们甚至与怪物通婚,以至于他们的后代同时有着怪物和人的特点,他们兼有人的智慧和怪物的力量,他们是近战武器的高手,一些自然的魔法弥补了他们近战的弱点。他们有超人的听觉和嗅觉,能迅速的感觉到危险的来临。

  3、精灵
  这是生活在丛林的种族,他们有长长的耳朵和夜可视物的双眼,他们的身形消瘦、异常敏捷,如果你被一支附了魔法的十字弓弹射中了咽喉,那一定是一个丛林精灵干的,没人愿意单独在丛林里与一个精灵为敌。

  4、黑暗法师
  这是一个为追求无上的魔力不顾一切的人,他不顾古老的暗黑魔法对生理和心理的负面影响不断的研究着,在得到强大的力量之后,他的身心也被严重的伤害,以至于变得不同与常人。他们性格孤僻,总喜欢单独行动,如果你能和他们和睦相处,你的交际能力绝对一流!作为回报,法师将向你展示他的魔法,给予你强大的魔法支援。

  5、小矮人
  这是一个可爱的种族,他们的身高甚是还不足普通人的一半。常年的山地生活使他们有着石头一样坚硬的皮肤。灵巧的双手为自己制造坚固的铠甲和锋利的手斧,有人开玩笑说:队伍里有个矮人,城里的铁匠就要失业了。作战时他们总是勇敢的冲在最前面,高强的防御力使他们能很好的保护自己。

  6、马
  在暗黑的世界里我们终于可以纵马驰骋了!每个英雄都可以买自己的马,骑上马可以增加防御力和移动力,但是会降低你的灵活性,另外,有一些技能在马上是不能用的。
  你还可以给自己的坐骑配装备,包括头前的尖刺、铁蹄和马铠等。不过在选择角色的界面里是不可以选择马的。

  7、其他
  新增的5个角色和以前的7个角色加起来,现在有12个人物可以选择了,而且据说暴雪会变更过去角色的技能哦!

  新增怪物篇

  1、大地精
  在怪物中它们是最贪婪的一类,它们身上总是带着许多自以为是宝贝的东西。它们不会放过任何出现在视线中的人,杀死猎物后它们所作的第一件事即使检查猎物的行囊。缺钱的朋友就去打地精吧!它们身上掉出的东西一定能让你卖个好价钱!

  2、鸟兽
  鸟兽分大小型两种,它们总是在一起,形影不离。小型鸟兽会边飞边向你投掷石子,大型鸟兽的翼已经退化了,但是它有着巨大的爪子和锋利的牙齿。要是你跑去攻击小型鸟兽,你很快会发现还有一个大块头在等着你。

  3、盲眼怪
  敏锐的厅里弥补了这怪兽的瞎眼,如果你出现在他的听力所及的任何位置,你会发现一柄巨大而锋利的回旋刀朝你飞来。

  4、刺脊怪
  小脑袋使他的智力十分低下。战斗时它们会不顾一切的撞向敌人,铠甲上的尖刺会给对手带来极大的伤害。

  5、暴力巫师
  被魔力吞噬的心灵使他们一心向恶,他们会攻击在视线里的一切生物。

  6、食人魔
  这是一种体形巨大、嗜血成性的怪物,它们十分喜食新鲜的人肉。它们没有痛觉,即使内脏外流仍然勇猛作战,是很令人头疼的家伙。

  7、狮面兽
  这是半兽人的一个分支,不过他们居无定所,过着烧杀抢掠的生活。狡猾残忍是他们的个性。

  8、石像鬼
  一代中的恶魔在三代又回来了并且变得更加的强大。如果你一路上遇到一动不动的石头雕像,可不要掉以轻心啊!

  9、三臂兽
  这是一种很原始的怪兽,它们仍使用木质的武器,但当你发现它们的武器对你造成不了太大的伤害而掉以轻心的时候,它们会用中间那只锋利的爪子迅速的掏出你的心脏。

  10、森林人
  这是一个神秘的种族,他们从来不走出森林,并与野兽为伍。他们是中立的种族,如果没有危险,他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他们甚至会为迷失在森林的旅人指路

  11、龙
  龙终于出现在暗黑的世界中了。它们的力量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一个BOSS,如果为了得到强大的魔法装备而去攻击龙,那你绝对要先衡量一下自己的力量,不然你将有去无回。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