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杯北京QuakeIII玩家聚会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30日 14:3


  为推广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增加Quake这个游戏在中国玩家中的知名度,最大限度地展示此游戏的各种形式,首届创新杯 北京雷神之锤Quake III玩家聚会活动近期将在北京举行(Peking Quake III Player’s Party )。此次活动将由北京的女子Quake战队Queen Clan代表中国最著名,影响最大的Quake网站Q3ACN.com,在北京网图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协助下进行。

  此次聚会的内容是以比赛的形式,开展全方位的Quake交流。比赛的形式,项目都将模拟世界大赛的正规格式进行。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提供广大的Quake爱好者一个
很好的LAN上练习机会,给Quake玩家之间最直接的接触,为玩家提供了最方便的沟通渠道。这次聚会同时也是Q3ACN网站与网图公司,以及各游戏媒体与电子竞技玩家的直接接触,无疑将增大中国电子竞技业的宣传力度,扩大中国电子竞技业的影响力,促进中国电子竞技业的发展。

  比赛报名将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随着准备工作的进行,活动相关网站和报名信箱都将开通。据悉,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一些著名硬件厂商的支持,创新集团为此次聚会中的比赛提供了非常丰厚的奖品,包括具有英语复读机功能的MP3,创新顶级系列音箱,创新独特midi键盘(赠送一块声卡),优质audigy声卡,创新最新发布的3D显卡。另外,此次活动从策划到报名,得到了中国最有影响的Quake网站:q3acn,和北京非常有比赛经验的网吧:网图公司的大力支持!

  报名已经开始开始,详情敬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