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堂》之狼真的来了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25日 15:9


  2002年下半年,网络游戏好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然而在这片喧哗的背后,又藏着多少的厂商角逐暗斗。你方唱罢我登场,谁都想在这片混战之中杀出重围,执网游之牛耳。然而正所谓金无赤足,没有绝对的一款游戏能够独占鳌头,而且随着国内玩家的日益成熟,没有一定实力,没有好的游戏,没有优质的服务,别说独享其成,恐怕连站稳脚跟也成问题了。

  在2002年,几乎所有韩国网络游戏前十名的大作都已经来了,但是几款排名前三甲的游戏却是没有动静。很多业内人士及玩家等着这些真正的代表韩国网游水准的大作来临,但
总是似乎有那种“狼来了”的意思。不过,现在可能“狼真的来了”,在临近圣诞的时候,惊人的消息显示,目前排名韩国第一并拥有绝对优势的网络游戏《天堂》即将全面登陆中国大陆,中国网络游戏的格局将会从此彻底打破。

  国内最著名的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韩国如日中天的网游巨擎NC Soft,也就是经营网络游戏《天堂》而闻名的那家游戏公司,这两家巨型企业将会在年内将巨资投入在中国大陆开设网络游戏运营公司,共同运营目前全球在线人数最多的网络游戏《天堂》。据悉,双方将有惊人的数千万美金的投资额度,再加上著名的网络游戏《天堂》,甚至于可能还会有全球玩家都非常向往的《天堂2》(lineage II),如此强大阵容的出现,无疑于网络游戏界的一艘航空母舰。

  狼,终于要来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天堂专区
 天堂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