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超级格斗大作即将登场酷图先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23日 17:24


  即将在明年3月发售的PS2格斗游戏大作《VR战士4 进化版》想必是众多格斗游戏迷们垂涎已久的游戏了,该作基于街机版的《VR战士4 进化版B版本》开发制作,其大幅提升的画面质量以及更快的读取速度等均让人相当期待。

    

  在该作中,除了一些普通模式外还新增添了冒险模式(Quest Mode)。所谓的冒险模式与RPG非常类似,在该模式中玩家要在全世界各个城市与各地的“VR战士”玩家们展开街机挑战赛,而世嘉方面在游戏中收录的500名虚拟玩家全部根据真实玩家的各方面实际数据和真实操作水平制作,而其中有一些还是世嘉AM2研的员工呢!玩家的目的就是成为全球第一“VR达人”并赚取奖金。玩家可以用这些奖金购买道具(如角色装备及一些饰品等)以及发展一些新的情节。

    

  另外在该作中还加入了一些全新场景,而以往的一些场景也经过改良制作显得更为华丽。下面就是这款游戏的画面截图,各位fans们先来看看吧!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最华丽的格斗即将展开新一轮决斗
 图文:残酷格斗体会人类体能的极限发挥
 图文:神秘的精彩 乍现完美格斗风暴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