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韩第一高手决战 熟强熟弱周六分晓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20日 09:1


  虽说岁末临近、寒风凛冽,但疯狂坦克II却迎来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国 际性赛事-疯狂坦克II王中王之战!随着最终决赛的日益临近,所有 的热情、所有的期盼早以把这隆冬的寒冷赶得全无踪影!我们都在期 待,期待一个最终的结果,那就是-中国必胜!

  我们不要做中国男足,因为我们根本不恐韩!虽然我们知道,我们将 要面对的是全世界一等一的高手、最顶尖的精英,但我们更应该相信 ,用我们的智慧,用我们最最最最最的高超的坦克技艺,定能站在世 界之颠,为中国争光!

  最终的决赛日趋临近,紧张的气氛似乎已让人窒息,虽然我们无法预 知结果如何,但做为一个中国人,让我们由衷地说一声:中国的坦克 手,祝你好运,我们永远支持你!

  更多详情请您继续关注《疯狂坦克2》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疯狂坦克2》专区
 疯狂坦克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