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注册《重生》有奖活动 首批获奖者产生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19日 11:33


  自12月5日起,北京华义正为广大玩家奉上一份年终大礼——在韩国和台湾均引起轰动的以科幻未来为背景的在线游戏《重生》外部测试服务器正式开通。

  从开通之日起,北京华义特举办“注册《重生》,赢取大奖”注册有奖活动。凡注册《重生》游戏并在本次活动期间于《重生》在线超过10小时者均有资格获得包括次世代主机PS2在内的动心大奖!

  截止到12月16日。“注册《重生》,赢取大奖”活动的第一批获奖者已经产生。他
们是来自河南省南阳市的李海鹏和来自福建省漳州市的谢智勇。两位先生将各获得由北京华义提供的奖品——GBA一台。

  没有获奖的玩家也不用气馁,因为本次活动仍在进行中,尚有最终大奖虚位以待。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参与。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重生》专区
 《重生》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