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绚丽冒险带你进入魔法与科技并存的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12日 13:24


  《魔法幻想曲》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的3D游戏,由Sunflower初次研发制作,游戏中生动的画面以及电影般的剧情编列让人印象深刻。

  这是一个充满幻想和冒险的世界,名为高斯大陆。在这个大陆上居住着很多不同的种族,其中最先遇到的两个种族是擅长魔法的梦想族人和精研机械齿轮的蒸汽族人,然而这两个种族并不能和平相处,他们的矛盾一直笼罩着整个大陆。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从小在梦想镇长大的马文,必须时常忍受外人对他的侧目。是因为他的双亲--蒸汽族人的父亲与梦想族人的母亲打破了古代禁止两族成员结合并繁衍后代的禁忌。因此,我们的马文是唯一拥有一半梦想族血统和一半蒸汽族人的血统的少年。

  由于本身的魔法与纯粹的梦想族人无法相比,因此特森叔叔便把教给马文的所有课程集中在德鲁依与药草的治疗类法术上。

  然而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一日由于地震,蒸汽镇差点被摧毁,接着又遭到了怪物的袭击。于是梦想镇的族员马上想到了窝藏着引发灾难的原因,所有的矛头都指向的无辜的马文。他们认为是由于马文的身世而带来了这些灾难。于是马文不得不被迫离开这个出生地而前往蒸汽镇寻找他的父亲,一连串的冒险生活也因此而开始了……

  在游戏中拥有八个个具特色的世界,包括妖精森林、蜂巢、高塔……每个地方都会有不同的任务,以及遇到不同的人物,其中也会遇到和马文同样身世背景的女主角--桃莉丝。

  游戏中会投入许多崭新的元素--爱与悲伤的故事情节,绚丽明快的色彩,轻松上手的操作!随时存档,读取简单,没有复杂的操作,更贴近玩家。不论是新手还是职业玩家,都不能逃离魔法幻想曲难以置信的吸引力。

  游戏的特色如下:
  八个关卡  八个不同的世界,每个世界的场景、人物都有极为细致的图画描写。
  全3D制作  游戏画面采用俯瞰视角,360度旋转画面观看,场景设计极精致绚烂。
  生动剧情  整个探索故事极具挑战性,剧情与游戏进行紧密结合
  诡异魔法  斑斓壮阔的施法场景
  时间变化  游戏中有白天、夜晚的变化,天气也会随时变化
  立体配音  游戏全程真人配音,随着天气变化的声音效果极佳
  背景音乐  超过60种的背景音乐
  过场画面  感人肺腑的游戏过场电影,出现在每个关卡的初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