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万江湖弟子 相聚《剑侠情缘》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11日 17:31



  目前,韩国网游在国内风靡一时,玩家时下所玩的80%以上都是韩国游戏。自从金山西山居2000年开始研发受玩家喜爱的剑侠情缘系列产品----线上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后,一直深受玩家的关注和热切期待。
   
碧血门 金兰盟 灵漪涧

  西山居市场部介绍,《剑侠情缘网络版》将在2003年春节后,公开在广大玩家中测试。虽然,离《剑网》的公开测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剑侠”迷们热情期盼《剑网》的心情丝毫没有减少。为了结交更多的“网游”朋友,“剑侠迷“自发创立各自在《剑侠情缘网络版》中的“武林帮派”。自剑侠官方网站开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玩家自创的20多个的武林门派成立。

鸣剑山庄 天网 逍遥盟

  其中,各门派人数少则过百,多则过千;已经有5.2万多名《剑网》在线注册会员。
  每个门派都制定了自已帮派的发展宗旨及管理规定。并且各门派设计了各门派的身份象征----电子名片。如:碧血门、情义山庄、长歌门、天网等。每个门派的共同心愿是一致的,那就是在剑侠世界中传递和平、平等,互助互爱,反对外挂,共同维护剑侠世界的平衡发展。这些门派的玩家把《剑网》的官方网站论坛当成他们前期活动场所,来往与《剑侠情缘网络版》网站。
  
  提出自已的一些合理化建议及观点,这已经成为他们期待《剑网》的一种表达方式。尽管《剑侠情缘网络版》一直迟迟未公开测试,但是,我们被广大玩家对于表现中国武侠世界的本土化网络游戏的热情期待深为感动。
  
  西山居还介绍说,等《剑网》公开测试后,西山居将会定期举办线下系列联谊活动(也即“武林大会”),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并且,对于目前自创门派的玩家群有一定的激励措施及奖励策略。
  
  让我们期待剑侠网络版的早日上市吧,更多详情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