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SEGA股价狂涨 微软收购案再起波澜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04日 14:50


  自从再度传出微软即将收购世嘉的消息之后,世嘉的股价立刻在东京股票交易所疯涨。其在当天曾一度涨至交易所限制的最高点,而在当日小幅下滑之后仍以11.3%的涨幅位列当日第四。

  尽管微软和世嘉方面一致否认任何有关微软收购世嘉的可能,业界有关微软将收购CSK所持有世嘉的全部股份的消息仍是此起彼伏。不过业内也有资深人士认为,世嘉股价的疯涨
主要是由于一些投机资本的大量介入,日本一位业内人士就向Bloomberg(著名的财经传媒)透露:“世嘉股票的疯涨事实上于该传言关系不大,更大的可能是一些投机者借由该传言购回其股票。”

  尽管如此,有关世嘉的命运前途问题越来越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由于世嘉方面将逐渐脱离其母公司CSK,基于世嘉近年来业绩一直萎靡,没有了强力的资金支持将如何维系世嘉的发展就成为很大的悬念。而据传言指出,微软将只会部分收购世嘉,在世嘉被收购之后将会有大量的员工失业,而某些世嘉的重要开发人员也将另谋高就。索尼方面目前正积极构建其“视觉概念”(VC)并将以其替代989体育系列,而又由于世嘉《NFL2K3》的销售惨败,索尼将积极促成铃木裕脱离世嘉并组建其自己的公司。也就是说,即使世嘉被收购,也并不意味着世嘉社内的重要开发力量将会继续得以保留。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二虎相争 业界强者卷入并购案
 世嘉发表关于营运策略的重大决定
 SEGA开始大力发展手机游戏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