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让你逐步成长的绝对真实游戏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03日 14:47


  XBOX上历时多年酝酿的RPG大作《寓言》是一款在情节及世界观上都极其磅礴大气的史诗级作品,游戏的开发者甚至自豪的宣称该作将是“史上最伟大的RPG”。

    

  当被问及该作的灵感来源时,开发者的回答是《鬼泣》及《合金装备2》,这样两款动作游戏融合而成的RPG会是什幺样子的呢?确实是相当让人期待啊!

  在该作中将会有类似网络RPG的角色形象设定,玩家可以自己设计角色的发型、纹身、衣物、体形等,主角的性格及职业也将由你在游戏中的表现决定,而NPC们对于主角的反映和评价也将随着角色性格的变化而变化,另外游戏的情节分支也随之展开,真的是非常真实的设定啊!

  游戏中的Albion大陆的刻画非常之真实而美丽,你将会发现一群群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树林中落叶缤纷、贴图完美的土地上有小虫在爬行、夕阳下的湖面微薄荡漾……游戏中的世界美丽而真实得令人向往。另外主角在该游戏中的行动自由度之高也将突破想象极限,制作者的意图就是带给玩家一个完整的世界。

    

  游戏的故事主线还算中规中矩,玩家扮演的是一个15岁的孤儿,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将会发现主角的长相特征渐渐的发生变化。而主角的成长方向也取决于玩家的表现,成为邪恶势力一员还是众人膜拜的英雄完全由实际行动所塑造。RPG能发展到这样的程度,该作确实可算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创新作品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多图:E3大展精品热报之超真实游戏人生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