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云牌战第二战在京顺利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02日 15:41


  公元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三十日,京门万智牌界众高手云集中国地区万智牌总部——北京海淀区小南怡秀园1号,晶合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万智牌事业部。

八强合影 场面 场面二

  今天,六十一位牌手将为获得年底举行的DCI冬季联赛北京赛区的总决赛两轮轮空名额进行六轮瑞士轮的拼杀。只有最后的冠军才能够获此殊荣。

  本次比赛倍受牌手关注,除了参加比赛的选手外,围观人数多达二十余人,使并不算小的万智牌事业部异常拥挤,尤其是在赛前的二十几分钟里,有些牌手突发奇想在更改自己的套牌,互相叫嚷着借牌。记者看到,在上周比赛中表现不错的一位女牌手——邓以晖也赶到现场参加比赛。同时,来自北京卡豆牌店的几位资深牌手也率领几位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牌手参加,比赛间隙,记者了解到,其中两位最小的牌手,分别是上小学五年级和初一。同时三年前移民澳大利亚的丹尼斯也于上周回到北京探亲,这次他操控一套大黑+红愿套牌进行比赛。

  上午九点四十分,当值主裁董梁宣布比赛开始,六十一人分成三十桌拼杀在一处。利用这个间隙,记者开始详细研读本次比赛的六十一张套牌登记表,比赛主流与上周的比赛相同,半数蓝绿疯魔和三分之一的由==Double==队在澳大利亚佩斯、美国阿拉斯加、中国北京的三地牌手共同设计的功夫野兽,另外还有一些大黑以及加红愿的大黑,红绿。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外取得非常优异成绩的余韵套牌只有一套出现在了比赛现场,而且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在前不久世界地各举行的州冠赛上涌现出来的精灵红这次也有牌手使用,这套牌凭借快速的精灵以及配合一部分红色烧杀法术迅速解决对手,比赛经常会在十分钟内结束。来自彤运书屋牌店的罗楠使用这套牌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冠军徐夙 决赛 来自澳大利亚的丹尼斯


[见下页]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