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杂志编辑在神秘网游中与玩家共舞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9日 14:1


  经可靠消息证实,国内首次厂商与媒体在游戏内的合作中,媒体方为国内著名游戏媒体电脑商情报之游戏天地(CBI),于是笔者在CBI询问了合作的具体形式。

  据游戏天地知名编辑纯银介绍说,游戏天地的部分编辑将会在游戏中以负责领取各种任务的NPC出现,并且每个编辑所扮演的NPC都具有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也就是说,在游戏中游戏天地的编辑将与玩家产生互动,玩家必须经过千心万苦来帮助编辑们完成心愿,才能
结束任务。除此以外,每个编辑还都有自己设计好的台词,笔者可以想象这些以写东西为本行的人所设计的台词将会如何幽默。

  纯银透露说,游戏中除了象卡尔本,三兽等编辑外,还有许多隐藏的神秘人物,也绝对都是在业界名气响铛铛的人。他们在游戏中将扮演同样神秘的隐藏人物,也有可能是哪些怪物里群中的BOSS,身上会带着极品的宝物。

  说到这里的时候纯银特意提到:其实我是想扮演怪物的,这样27万报纸读者在高呼“打纯银,打纯银可以爆极品”时可能会有一点额外的乐趣。但是我又喜欢自己设计台词,只好选择了行政机关负责人这个NPC来扮演--做编辑以前我在检察院工作,呵呵,这个角色对我算是老本行了。

  听了这许多介绍,笔者忍不住询问起到底CBI是和哪家厂商合作,入住哪一款网络游戏?不料却被纯银断然拒绝,曰此乃机密。在笔者垂头丧气之时,纯银才又额外告诉笔者,过段日子这个秘密就会揭晓,到时候还会告诉笔者更多关于此次活动的东西,据说,除了以上这些合作之外,还有更多的精彩给玩家准备着呢。

  更多详细资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