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XBOX亏损近两亿 盖茨仍不以为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7日 14:13


  微软前段时间宣布旗下游戏部门因为XBOX而在短短三个月内亏损1.77亿美圆,不过对钱多多的微软而言,为了更远大的目标,这点钱是可以亏得起的。而微软总裁比尔盖兹对目前XBOX造成的亏损不以为意,认为只要能够达到目标,微软就会持续的推动XBOX。

  比尔·盖兹表示,因为目前的亏损就退步,枉顾未来更远大的目标,这是十分可惜的事情。

  如果微软因为赔钱而轻易撤出市场的话,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从以往的Windows
vs IBM OS.2之争、IE vs Netscap之争、PocketPC vs Palm之争,微软每次都是在远远落后对手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慢慢的取得优势。

  虽然目前XBOX对微软而言根本是赔钱亏损,但他们从来就没有想到短时间内能从XBOX赚到钱,如果能尽快缩减成本就很高兴了。

  目前XBOX三个月亏损1.77亿美元还比当初预期的少,微软一年光投资在开发的成本就不知道比这高出多少倍,如果认为微软会因为亏损而放弃XBOX那就错了,为了目的,微软将整合旗下的更多资源为XBOX创造最佳优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三个月亏损1.8亿美元也仅是九牛一毛?
 微软联手13家ISP巨鳄想做什么?
 图文:首款华人开发的XBOX游戏惊现宝岛
 微软将为游戏市场再次进行一场豪赌?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