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大游戏公司就盗版问题联合发布郑重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5日 16:7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三张游戏软件,其产品名为《FIFA2003》、《战地风云1942》、《极品飞车VI:闪电追踪2》,价格分别为60元、60元、50元,采用DVD盘盒包装。三张游戏软件的条码都是ISBN 7-900097-06。包装上印有“北京银冠电子出版公司、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美国艺电版权所有”字样。鉴于此情,我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郑重声明:

  游戏软件《FIFA2003》、《战地1942》、《极品飞车:闪电追踪2》目前并未在国内面市,现在市场上所销售具有以上特征的《FIFA2003》、《战地风云1942》、《极品飞车VI:闪电追踪2》均为盗版产品。条码ISBN 7-900097-06是属于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产品《荣誉勋章:联合袭击(中文版)》。由此盗版产品对客户硬件和系统所造成的影响,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美国艺电有限公司概不负任何责任。因该产品为盗版产品,如各经销商在店面门市销售,被有关机关查抄等造成的损失,同样与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美国艺电有限公司无关。

  为方便各经销商分辨即将上市的游戏软件《FIFA2003》、《战地1942》、《极品飞车:闪电追踪2》的正版产品,现将有关信息告知如下:
  
  1、即将上市的正版游戏产品名称分别为:《FIFA2003》、《战地1942》、《极品飞车:闪电追踪2》。
  2、即将上市的正版《FIFA2003》、《战地1942》、《极品飞车:闪电追踪2》产品包装印刷精美,包装设计图样将与目前市场上的盗版图样完全不同,游戏光盘盘面均为彩色图像。
  3、即将上市的正版《FIFA2003》、《战地1942》、《极品飞车:闪电追踪2》产品附有完整的游戏中文手册和单页用户注册卡。
  4、《FIFA2003》及《战地1942》、《极品飞车:闪电追踪2》的每个单个产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安装序列号。
  
  打击盗版、购买正版产品,保护玩家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请注意以上辨识信息。如玩家、消费者、经销商在市场上看到盗版产品,请尽快通知当地有关执法部门,以维护广大玩家、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利益以及正版软件业的健康发展。
  
  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综合楼720室
  邮政编码:100037
  电 话:010-68458054
  传 真:010-68458054
  
  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海淀区广洼路3号丹龙大厦A5068室
  邮政编码:100089
  电 话:010-68432705
  传 真:010-68434500
  
  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地 址: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1812室
  邮政编码:100027
  电 话:010-64100888
  传 真:010-64108882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FIFA专区
 育碧客服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