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首款华人开发的XBOX游戏惊现宝岛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2日 14:38


  在今年5月美国E3展,以跨平台网络技术《Terazona》享誉游戏界的游戏制作人 西门孟,在创立以提供跨平台网络技术服务的ZONA公司后,今年七月又在中国台湾地区成立一家专门负责家用游戏机网络游戏开发的新公司--游戏工厂,并于日前召开记者会宣布取得XBOX授权,并开发华人第一款对应《XBOX Live》网络服务的万人联机游戏《Metal Storm》。

  

  会上游戏工厂发言人蒋孝柔介绍说,游戏工厂日前正式取得美国微软的开发授权,并且开发华人游戏界第一款《XBOX Live》网络对应游戏,是一款能同时万人联机的机器人战斗游戏,目前游戏已经进入开发阶段,预计2004年初登场。而这款游戏使用“Terazona”网络技术与“Renderware”3D引擎,具备不错的游戏表现。

  

  除了这款《Metal Storm》之外,游戏工厂也取得PS2游戏开发权利,目前也有另一款PS2网络游戏开发中,不过详细内容将在日后适当时间公布。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