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想在第一时间了解UT2003的消息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1日 10:39


  初冬的寒意丝毫不能影响游戏界的热情,尤其是以火爆著称的FPS类游戏。11月25日《虚幻竞技场2003》就要全球同步上市了,广大的FPS玩家又有了日夜鏖战的新战场。在这焦急的等待中你对期盼已久的UT2003有什么问题想了解吗?现在机会来了!

  11月22日(本周五)15:30-16:30代理《虚幻竞技场2003》的恒星科技总经理、品牌推广部经理狄森先生和张欣静小姐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的FPS爱好者共同探讨UT2003呱呱坠地的前前后后。

  与会嘉宾介绍:

  狄森 恒星科技公司总经理

  张欣静 恒星公司品牌推广部经理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现场交流!对于届时无法参加提问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的留言板留言,我们会代为咨询。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