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仙剑之父”姚壮宪做客新浪细说《仙剑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0日 18:26


  一场漫长的等待终于迫近了终点--《仙剑奇侠传II》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于是,在2002的冬天,我们将亲眼目睹抑或亲身体验最为全球华人津津乐道的武侠电玩游戏如何在八年之后再度演绎新的精彩,唤醒我们心底那份尘封已久的感动……

  11月23日(周六)14:00-15:00有“仙剑之父”美誉的大宇软星总经理姚壮宪先生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广大的玩家共聚一堂,畅谈仙剑2的方方面面。

  与会嘉宾介绍:

  (正中)姚壮宪:“仙剑之父”北京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左一)傅世华: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右一)李鹏: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产合部经理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对于届时不能来参加提问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的留言板留言!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