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捍卫传奇家园 封闭外挂三战告捷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19日 18:1


  继穿人外挂,假穿人外挂引起的掉线问题后被胜利解决之后,热血技术组三战报捷,双倍魔法,双倍道术以及双倍攻击外挂被正式封闭!

  自盛大技术部人员介入外挂封闭工作以来,热血天空日渐晴朗,不但在一周内连续封闭了穿人,解决了其后假穿人引发的掉线问题,更于昨日起封闭双倍魔法,双倍道术以及双倍攻击外挂。自今日起,不但该外挂无法使用,使用者如痴迷不悔反复尝试,更会导致频繁掉线等问题。

  一贯以来,盛大始终秉承玩家为本的原则努力保障游戏公平性,让用户获得更大的游戏乐趣。此次由盛大技术

  部门介入的大规模的外挂封堵行动再次证明了盛大反对外挂的决心!

  打击外挂不忘为用户谋乐趣,热血管理小组即将在近期推出大型在线活动,敬请玩家期待!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随时关注传奇专区及我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链接
 传奇专区
 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