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亚联游戏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19日 11:6


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非常高兴的请到亚联三款网络游戏的经理集体作客聊天室,和广大的网友探讨一下当下网络游戏的代表《千年》、《战场》、《红月》在今后的发展方向。我旁边的就是今天到场的三位嘉宾,现在请三位嘉宾从左到右分别自我介绍一下。
周鸣:大家好!我是亚联游戏《红月》项目组经理周鸣。
王椿:我是《战场》项目组的王椿。
杨玥:我是《千年》项目组经理杨玥。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对这三款游戏不是很熟悉,但是很想尝试,请嘉宾介绍一下。
周鸣:《红月》这个游戏是以科幻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是以韩国非常流行的漫画改编的,它非常注重团体合作精神,它主要是以细腻的背景以及动听的音乐为吸引人的两大重要因素。
王椿:《战场》是属于西欧的奇幻背景的风格,相信大家看过奇幻小说的玩家会对它比较熟悉,《战场》是非常强调配合的游戏,尤其是国战,是在服务器中调动最多的玩家去投入的游戏。
杨玥:《千年》是国内目前最火的武侠网络游戏,它有非常浓厚的武侠风格,在游戏里你可以做一个大侠,也可以做一个强盗。《千年》是一款比较强调PK门派人性化交流的游戏。
主持人:亚联游戏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圈里最早的网络运营游戏之一,他们的体验能够给所有的玩家带来经典的三款游戏。
网友:这三款游戏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都有很大的动作,包括《千年》技能的开放,包括《战场》的国战通过电视来直播,包括《红月》的地图的开放。《千年》里每天会有两个小时的停机时间,有的人觉得两个小时的停机时间太长了,能不能改成一天停一个小时,或者两天停两个小时的情况。
杨玥:我们开了42种服务器,每天两个小时是要对42个服务器进行数据的备份,其实这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我们的工作量是很忙的,我们已经很紧张了,假如说玩家等待不了这两个小时,有可能在不安全的情况下使数据出现异常,对玩家造成的损失更大。当然,我们也会考虑玩家的想法,会尽量的缩短这方面的时间。
网友:《战场》里的国战的电视直播的情况能不能详细的说一下,昨天我召集了我的朋友们一块儿来看电视直播,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结果就没有看到。
王椿:昨天电视直播是在中国教育一台晚上7:30分播出的,这位玩家可能是看错了电视台,或者是没有看对时间。
网友:对于《红月》最近的改版,因为开放了很多新的地图,做了很多人物属性的调整,对于这次改版,有的人物角色的属性改得非常的低,或者比以前低,让大家不适应,对此有什么可以解释的?
周鸣:这次人物改动中争议最大的就是罗贝塔这个角色,很多人认为他变成了垃圾,从以前的情况看,罗贝塔在前一版属于非常强的人物,很多人都喜欢玩儿。但是现在我们处于平衡游戏的考虑,把他的属性调低了,把法师类的角色增强,是处于对游戏原著的考虑。
网友:亚联的麾下的《红月》是属于大型的网络科幻游戏,在国内这样的游戏也有,您觉得《红月》和别的游戏比起来有什么优势?
周鸣:它作为比较经典的网络类游戏,最大的特点很多玩家也都认可,第一个是它的画面非常的细腻逼真,第二是它的背景音乐非常的动听,这两点是得到玩家认可的。
网友:《千年》因为最近一直在改版,出现了一个垃圾武器的处理问题,已经回收了一部分,会不会考虑回收的品种更多一些,或者是改成NPC能够回收这些东西?
杨玥:会考虑的,因为确实有些东西是卖不出去的,但是留在手里也没用,我们会做得更合理,请玩家放心。
网友:《战场》的国战是最有特色的,能不能请项目经理具体的给别的玩家介绍一下国战的恢弘。
王椿:它不同于别的游戏里的战争,它一旦打起来以后,整个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会牵扯进来,最大限度的调动玩家的积极性。从《战场》七月份开放国战以来,每一次的国战基本上服务器上所有的玩家都会积极的参与,而且国战对人的协调作用,尤其是对指挥官有比较大的考验,所以需要玩家不仅有勇,还要有谋。如果服务器中没有组织的来领导,很难成功。
网友:有的服务器的人多,有的服务器的人少,有没有考虑过进行移民或者平衡?
王椿:有关移民的问题我们正在考虑中,近期会出台合理的方案。
网友:《红月》在改版的时候有没有加入更多的任务或者更多可玩的因素在游戏当中?
周鸣:最新改版的游戏中我们增添了三个新地图和一些新怪物,另外对一些游戏设定进行了改变,其中从我的了解情况看,玩家认为最成功的就是组队的时候你获得的经验值更高,现在可以看到《红月》里大家升级都是组队升级,这样的话,我们一方面增强了《红月》中的团结精神,另外也吸引了更多玩家进来升级,打怪。其他的一些因素,我们现在做了很周详的活动的方案,我们将在11月底在各个服务器中做各种吸引玩家的活动,大家可以到时候都来积极的参加。
网友:请问《千年》什么时候能够把所有的技能都开放?
杨玥:明年初。
网友:以前《千年》门派做了一个门武,觉得是武侠游戏里的亮点,后来发现上层的开放,门武加了面器值,后来给删除了,《千年》小组有没有考虑还门武公道?
杨玥:随着《千年》的发展,门武肯定不如二层武功,虽然新事物的发展,旧的肯定不如新的,希望玩家能够正确的看待这个问题。
网友:门组所在的境界不同。
杨玥:我们都是按照韩国的方面来设计的。

    

网友:对于现在中国国内所有的网络游戏都会受到各种各样外挂或者加速的影响,请三位经理谈一下各自的游戏在防外挂方面做出哪些努力?
周鸣:《红月》我们在防外挂方面,一方面通过我们查找来源,寄往韩国,由韩国来处理。他们进入程序的时候会发现有一个防外挂程序,还有一小部分外挂我们还没有能力防得住,但是我们正在解决外挂的问题,估计到下个月的时候,《红月》应该是一个比较干净的没有外挂的游戏了。
王椿:《战场》的外挂应该是比较少的,实际上我们也一直在关注《战场》的外挂的问题,有很多在私人网站上放出的一些私人的外挂程序,我们也都去测试。我在这里奉劝玩家,为了保证你的游戏的安全,尽量不要使用外挂。
杨玥:我们的原则是不鼓励玩家使用外挂,对于已经出现的外挂,我们会及时的向韩国原厂反映,尽量的屏蔽封闭,我们也不希望玩家随意的下载,因为里面可能有很多的木马,会造成盗号。
网友:最近因为服务器上发现开加速的问题比较严重,玩家对GM上线的时间把握得不是特别准,不能呼叫GM,有没有什么方式能够让开加速的玩家进行举报。
杨玥:我们所有的人要监控42组服务器所有的状况,我们向玩家提供了电话和论坛的举报方式,我们的客服人员接到举报以后,如果发现这个玩家确实使用外挂的话,我们进行囚禁。
网友:我是一个老玩家了,一开始申请《千年》的ID的时候,不知道真实资料的重要性,是胡乱填的,到后来用的时候,加了资料认证以后,邮箱都进不去了,亚联有没有考虑过,万一他们的帐号被盗的话怎么追回?
杨玥:可以用身份证的复印件与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系,我们会给你们答复。
网友:为什么《千年》里的倒档没人管,比较有名的玩家《千年》才会处理吗?怎么样能更快的处理这些事情?
杨玥:我们对所有的用户都会一视同仁,如果你们在物品的丢失方面,都可以播打我们的电话,我们接到申请处理以后,会把处理结果返回给你。
网友:对于黄金周,为什么害得玩家苦苦的煎熬几个通宵没有打到,对此请亚联给一个说法。
王椿:黄金周实际上是我们这边安排的一次线上的活动,在黄金周期间,《战场》游戏里所有掉物品和掉钱的几率会大增,但是我要告诉玩家的是,人物在《战场》里有一个隐藏的幸运值的属性,有可能是你没有吃饱或者是你幸运值的属性不高,造成你在战场里不高。
网友:在《战场》里聊天的时候不是很方便,能不能复制,或者复制很多,叫卖东西的时候可以省很多事。
王椿:可以按END键重复说话,我们已经向韩方反映,他们会给我们比较完美的解答,对聊天系统有比较完美的改进。
网友:强烈的要求把《红月》改成3.53版,亚联在这方面会不会有调整?
周鸣:因为3.53版,在小罗和小凳的命中率是相当高的,这次调整是有一些策划方面的考虑,如果玩家有强烈的要求,我们会强调的考虑。另外,我们也会通过一些活动发放一些毒药,进行一些调整,所以说,在下一次新改版之前,小罗和小凳角色的调整目前我们还不会做,具体做的时候,下一次改版才能进行。
网友:战场的服装特别单调,85级以下的装备,金钾是唯一的变化,有没有考虑在改版的时候增加别的装备的属性或者颜色给玩家看?
王椿:这方面我们已经在考虑,预计会在明年二月到三月的2019改版中会增加一些新的武器和装备盗取。
网友:因为《千年》的ID被盗的问题特别严重,经常有玩家反映ID被盗,亚联能不能有完整的解释,怎么样防止ID被盗,一旦被盗了,怎么样更快的速度找回来。
杨玥:我们这方面做得很完善,只要你有真实的资料和邮箱的话,被盗五分钟就可以取回来。至于物品被盗,从我们的角度说,在我们的服务器只能看到玩家A的物品给了玩家B,但是我们判断不了是玩家A送给玩家B,还是玩家B盗了玩家A的东西。所以,我们不鼓励用人民币交易,希望玩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如果一旦出现了ID被盗的物品,可以考虑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我们会检查。
网友:什么时候《千年》会出单机版?
杨玥:这是不可能的。
网友:关于最近能不能不用月卡就对密码进行保护呢?
杨玥:小时卡一样可以进行,我们提供的月卡保护自己的帐号,小时卡一样可以。
网友:《千年》能不能在湖南或者在沈阳那边开服务器,最近有没有这样的打算?
杨玥:在湖南我们会考虑架设服务器,但是在沈阳已经有了我们的服务器了。
网友:《千年》是一个很不错的ID网络游戏,但是最近因为改的次数比较多,包括ID支撑,包括技能要出台,加在一起的话,能不能给玩家一个测试或者适应的时间?
杨玥:我们会在12月初开放测试服务器,欢迎玩家进行测试。
网友:《千年》什么时候会考虑移民,因为如果一旦开了新服务器的话,希望老的玩家能把帐号移过去玩儿,而不是建新的。
杨玥:我们暂时不考虑,因为会带来不公平的现象,如果老的玩家移过去的话,对于新的玩家是没有一个公平的环境。
网友:因为这三款游戏都是韩国的网络游戏,对此我们想了解这三款游戏,我们这边占的比重是多大,在韩国的运营状况是怎么样的?
周鸣:这个问题从我所看到的一些资料来看,《红月》在韩国游戏的地位是相当不错的,在线的人数应该是在韩国前十名中占第二位。在韩国《红月》游戏的环境是非常干净和纯洁的,所以说我也希望国内的《红月》玩家也能给《红月》提供一个非常好的、非常适合发展的一个环境。
王椿:我觉得亚联公司代理的这三款游戏分别代表了三个不同的游戏类型,《千年》是属于武侠性质的,《红月》是未来科幻性质的,《战场》是中世纪欧美奇幻风格的,这三款游戏在韩国原产地都分别有各自不同的用户群和市场,直接把这三款产品用来比较的话,我觉得应该说这三款产品各自有各自的用户和各自的发展用户群。
杨玥:《千年》在韩国属于前五位游戏,但是在韩国一个游戏的好坏跟大陆的游戏好坏不能做直接的对比,我想《千年》在大陆也应该是排名前五位的游戏。
网友:韩方有没有更多的考虑中国玩家的一些意愿,进行中国特色的改造?
杨玥:我们会把玩家的意见反馈给韩国方面,我们也针对玩家反映比较强烈的一些问题做了一些改进,比如物品方式的拾取,这些都是我们跟韩国方面讨论解决的,包括神器属性的调整,我们是跟韩国有磋商的,并不是完全照搬韩国的。
网友:《千年》会不会推出服务器对战的活动?
杨玥:现在有个人对战,门派的对战我们也会搞。
网友:前段时间说《千年》会实现中韩两岸通,就是说中国和韩国的玩家可以同时玩儿游戏,不知道这个消息有没有得到证实?
杨玥:这个消息我还没有听说过。
网友:不管是因为外挂还是因为帐号被盗,玩家对《千年》的态度有一些意见,亚联方面能不能做一些解释。
杨玥:玩家在物品被盗和帐号被盗的时候心情都很焦急,他们都希望及时的解决问题,但是因为他提供的资料和程序,我们无法很快的解决,因为我们毕竟需要一些流程解决,这个时候玩家可能会产生不满的情绪,我们希望玩家理解,因为我们解决问题的流程是非常严格的,我们必须按照程序办事。
网友:韩国是一个小国,做游戏、玩儿游戏的人可能不是那么多,结果导致游戏里设计的地方比较小,或者练攻的地方比较单一,有没有考虑中国这边的情况,加大一些地图?
王椿:在明年2019改版中会增加地图,还有一些新的怪物,还有一些新的宠物系统,这些都是在2019版中,请网友期待。
网友:这次精装版是怎么样的?
周鸣:今天玩家应该在市面上可以看到,这次活动我们主要是答谢《红月》的玩家,是准备了很久的活动,我们在这次准备了《红月》的项链、最新的《红月》的功略本,还有抽奖卡,大家买了抽奖卡之后,下周就可以充实,可能就会抽到一些大家梦寐以求的神器。
网友:会不会改金像?
杨玥:我们是给1000级玩家的荣誉,千级玩家拥有这个荣誉是后面玩家的目标。
网友:有没有发生过魁首被击败的情况?
周鸣:魁首这个怪是韩国设定的,我们当初看的时候,也没有料到魁首会那么强,到目前为止没有哪个玩家能杀了魁首。从韩国得来的信息来看,要打败魁首最重要的是讲究配合和战略问题,而不是单个玩家去瞄杀它。最终我们在推出GM杀魁首的项目,大家明天就可以看,紧接着是杀魁首的活动,大家看新闻,就了解到最新的情况了。
网友:《千年》为什么总是屏蔽好的外挂,但是象加速这样的外挂就一直没有屏蔽?
杨玥:加速的外挂我们不是不屏蔽,但是由于新的加速外挂我们一直在屏蔽。但是对于侠客行的外挂,很多玩家认为侠客性是良性的外挂,对它产生依赖性,认为我们屏蔽是很不理性的做法。但实际上对外挂来说,韩国玩家在没有侠客行的外挂的时候一样玩儿得很好,我觉得中国玩家不一定依赖外挂,这样的话对游戏环境不是很好,而且下载不好的外挂,也会造成自己帐号的丢失。
网友:由于附带物品密码的功能,会导致找起来很麻烦,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杨玥:是为了玩家自己保护自己的帐号,如果丢失的话,是必须填写申请表,我们每年都会处理600条,玩家可以多尝试几次。
网友:《千年》的下一次改版在什么时候?会不会开石关洞?
杨玥:下一次改版在明年1月,石关洞改版可能是明年二月到三月。
网友:武功被删怎么办?盗档怎么办?

    

杨玥:武功被删对玩家确实是一个打击,我们会采取措施,在近期武功被删我们都会恢复。
网友:除了黑名正当防卫以外,其他人死后,装备能不能有保护的时间,能不能设定GM的频道,以便大家和GM很迅速的沟通?
周鸣:正常情况下如果玩家死亡的话,装备不掉,目前我们在《红月》中有现金支持,现金支持在你第一次死亡的时候,装备是不会掉的,你下次从医院出来的话,就再付现金支持,你的装备还是不会掉,现金支持主要是防止你的装备掉的情况。GM的频道,因为我们这边GM的人手严重不足的,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找GM的话,还是请大家多打客服电话和上服务论坛,这个问题应该也会逐渐的解决掉,但是目前只能是这样一种情况了,所以说也只能请广大的玩家体谅我们的困难。
网友:因为前段时间《千年》的主页打不开,造成了ID被盗,亚联做怎样的解决?
杨玥:公告我们已经发了,由于承载我们官方站的服务器出现了故障,我们进行了进修,如果在这段时间内玩家ID被盗,可以播打我们的客服电话解决,在这期间被盗的话,只要你的资料正确应该会找会密码。
网友:《千年》的地图太小了,怪物太小了,仅有的几个练级的地方也可能被包抄,有没有可能开新的大的地图?
杨玥:大家觉得地图小,我想可以理解,但是目前可能不会有太大的改动,以后改版以后,我们会增加一些新的地图,玩家会有新的练级场所。
网友:《千年》的七色宝珠的问题,能不能预先在大地图里搜购七色宝珠?
杨玥:我们会反映,有可能可以收购。
网友:我是《战场》非常老的玩家了,《战场》的声音、背景和模仿我都很满意。但是《战场》跑步的姿势特别难看,杀人之后掉的经验值太多了,对此有没有什么改进?
王椿:《战场》这个游戏主要是着重于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配合,所以在画面上来讲并不是《战场》这款游戏最突出的地方。杀人的问题,如果杀敌国人是不会降经验的,杀本国人的话,因为《战场》这款游戏对两个国家的立场风格是非常封建的,但是如果你杀本国人的话,系统会对你有一定的惩罚,它是鼓励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对抗,而不是国家内部自己人的内斗。
网友:《战场》有一个技能叫做钓鱼,所谓的钓鱼一般是靠人想象的练法,有一点不能够接受,能不能够设定成拿着鱼竿之类的,能不能更完善这个技能。
王椿:钓鱼这个技能,动作问题我们会反映给韩方,让他们修改。
网友:出现了很多复制的物品,到现在没有人管,我已经因为复制的问题离开了很多游戏了,我不希望再因为这个问题离开《千年》。
杨玥:我们会查,如果您觉得我们遗漏哪方面,可以打我们的客服电话。
网友:最近《红月》的宠物卡卖到几百块钱一张,为什么出现这种现象?
周鸣:宠物卡我们定价不象外面的市价那么高,为什么现在出现这么高的行情,连我们自己也没有料到,这主要是玩家自己在下面直接炒作起来的,如果大家觉得宠物卡定价太高的话,你可以自己把握是不是买的问题。
网友:《千年》现在的贫富差距非常大,有的新手境界很低,对于新玩家只能受欺负,能不能在这方面对新玩家进行保护。
杨玥:应该正确看到,练到境界高的人付出的多,自然收获得多,当然,对于新玩家,技能开放以后,新的玩家会有新的追求,它也会有新的支付方式。
网友:这次《红月》改版特装的几率是提高了吗?
周鸣:大家可以试着打一些特装出来,具体提高多少几率,大家可以自己估摸一下。
网友:《战场》的服务器早期的时候砍人非常的厉害,现在稍稍好一点了,到底是因为服务器的线路问题还是因为程序的问题,还是因为玩家人为的问题?
王椿:《战场》之前砍人的情况非常严重,在改版之后我们针对程序做出最大限度的优化,使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砍人的情况大幅度减少。现在在游戏中出现国战期间砍人的问题,我想主要是由于局部的网络故障造成的。
网友:有没有想过增加一些《战场》装备的几率,法师太强,让战师和法师能够抗衡?
王椿:战师和魔法师各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应该说他们的设定是平衡的,有魔法吸收和魔法抵抗的装置,希望玩家在黄金周中杀怪,可能就会得到。
网友:目前玩家对GM比较反感,亚联如何规范GM的管理行为?
杨玥:我们的规范是非常严格的,可能玩家对我们的产品有很多的不满意,他们把怨气都发在GM上,其实GM也是很辛苦的,他们只是按规章办事,请玩家理解。
网友:最近有说法说物品不用密码也可以从装备栏里取掉,怎么解决?
杨玥:我们也搜集这种外挂,如果你有的话,可以发给我们,我们会及时的提交给韩国方。
网友:这三款游戏的GM是什么时候在线?是全天吗?或者告诉我怎样才能找到GM,以便及时解决问题。
杨玥:亚联三款游戏的GM都是24小时工作,但是不一定24小时在服务器上,如果您出现问题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或者上客服论坛,我们得到信息后会及时解决。
网友:《千年》以后会不会出更高境界的武功?
杨玥:目前还没有这种开发,但是在韩国新版的《千年》里已经加入了金刚护体的设计,大家期待吧,我想《千年》的武功以后会设计得更精采。
网友:希望能够改动一下魁首的属性。
周鸣:魁首的属性是不会调低的,这两天大家可以在地图上看到魁首,这都是我们放大四维,让大家参观一下。献技之石和生命水不一定是打魁首才有,而且我们目前已经提高了献技之石和掉生命水的几率,所以大家不用太着急和紧张。
网友:《千年》的武功栏以后会不会增加?
杨玥:要想把所有武功练满,需要很大的时间,以后可能会增加新武功,目前是不会的。
网友:老的服务器人太多,有没有考虑过新的,我们上的时候会发现老服务器人太多,有没有考虑到生命服务器有一个生命2,让生命1的可以到生命2里去。
杨玥:目前没有考虑。
网友:能不能够不要局限在交战区杀敌?
王椿:在战场中杀敌不限在交战区,你可以去敌国。
网友:对亚联游戏的GM,他们到底有多大的权益,外面有很多谣言,希望亚联告诉玩家哪些是GM的行为?
杨玥:所说的GM都是客服,他们没有任何的修改权限,他们都是接到玩家的举报以后按照规章办事,所谓玩家传言GM给谁东西,都是谣传,我们在线的GM都是没有这种权限的。
周鸣:亚联游戏的GM只是游戏次序的管理员。
网友:《千年》打出的装备几率太少了,发现满地图的人都是和你一样的。
杨玥:这个状况持续不了多久了,技能开放以后,武器装备、衣服会增加,我想那时候《千年》会精采很多。
网友:被封号的ID帐号会不会解封?
周鸣:得看具体情况来定,现在说太细了,不是说对你封的帐号永久的封,要看具体的情况具体操作。
网友:能不能够在吉林或者更多的城市开服务器,让玩家自己投票决定在哪些省市开服务器?
杨玥:各地的服务商都在与我们联系,我们会考虑条件和硬件设计,总之我们开一个服务器都会很严格,保证每组服务器都会给玩家很好的游戏空间。当然,在没有开设服务器的地方,我们会考虑新服务器的架设。
网友:《红月》因为停机时间不是很固定,采用轮停的方式,有没有考虑过停机的方式,而采用《千年》和《战场》同样的停机方式来进行维护?
周鸣:我们会考虑玩家的意见。
网友:对于网络游戏,任务是其中很重要的要素,能不能请三位分别说一下,今后在任务系统上会不会有所加强?
杨玥:《千年》在任务开放以后会变得很负责,而且越来越强调团体配合。简单的任务一两人完成的话,可能跟单机版没有区别,因为网络游戏主要是强调各人物之间的配合和交流,所以我们做的任务一般是强调玩家之间的互动。
王椿:《战场》游戏中的任务目前来讲还是比较简单,只是在去杀怪物取得经验值和钱,这方面我们已经和韩方反映,希望他们在改版中增加一些比较精彩的任务系统。
周鸣:《红月》的任务略显单薄一些,以后可能会高等级玩家和中等级玩家推出一些新的任务,如果玩家有什么比较好的游戏的想法,也可以在我们的论坛上发帖子,我们也会充分考虑到大家的一些建议。
网友:能不能通过过去使用多张月卡来证明自己的身份?
杨玥:我们会考虑的,如果你提供不了身份证和邮箱资料的话,我们很难确定帐号就是您的,当然通过月卡的方式我们也会考虑。
网友:《红月》什么时候开机?
周鸣:《红月》停机是在每天11点左右,11点以后可能就会开机了,具体是不是固定在11点也不一定。
网友:《战场》的工会制度为什么不能改善一下?在以后《战场》的工会制度会不会有改良和改善?
王椿:《战场》的工会是战场里玩家组织的一个核心,我想玩家反映的主要是工会现有的组织机构的担保,我们已经向韩方反映了这方面的问题,我相信在以后的改版中,工会的功能会更加强大的。
网友:《红月》的小记者在服务器上起什么作用?
周鸣:他只是帮助我们了解《红月》,采访《红月》的一种途径,并不是认为那种有较大的权利或者获得更多优惠的情况。
网友:能不能够增加门派内的聊天?
杨玥:现在门派内的聊天门派外的人是看不见的,如果是玩家两个人聊天,完全可以用纸条。
网友:《千年》里的白龙和黑龙装备现在有点泛滥成灾了,有没有回收的打算,或者是地方提供?
杨玥:黑白龙装备虽然现在出得比较多,但是还达不到普及的地步,而且《千年》普遍的攻击偏高,防御多出一点,对游戏没有太大的坏处。
网友:《战场》作为一款中世纪的网络游戏,有没有想过这个类型的网络游戏在今后会想哪个方向发展,或者以后的改版会向哪个方向前进?
王椿:《战场》这款游戏的风格,对国内的玩家应该是比较熟悉的,因为毕竟欧美的奇幻文学在国内也有很多的读者和玩家,相信喜欢《战场》游戏的玩家,也是比较喜欢欧美的奇幻背景和风格。我相信这款游戏在后续的改版中会持续的保留原有的风格,在后期的魔法开发和技能开发上也会维持原有的一贯的风格。
网友:对于《千年》现在加速的问题,希望能够删除或者是关禁闭,能够给开加速的玩家一个教训。
杨玥:我们对开加速的玩家是囚禁9天的惩罚,因为囚禁9天已经是很严厉的惩罚了。
网友:插刀和插剑以后是否会改装?
杨玥:我们会跟韩国方面予以协商的,因为在韩国插刀和插剑不会太贬值的。
网友:能不能够《战场》把PK系统改一下,尤其是本国人的PK,能不能改成先攻击的人在一定时间内能给任何人PK。
王椿:这是自动防御的系统,这个系统我们会向韩方反映这个问题。
网友:《千年》有一些很多大型团队的任务,为什么不能统一一下团队,能不能对包场进行管理?
杨玥:千年是属于开放PK的游戏,如果出现团队之间的冲突,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在游戏里总是会有冲突的。假如说大家为了抢一件东西发生冲突,我想这属于游戏里的正常行为。
网友:《红月》的任务刚开始开的话,能不能做一些活动,鼓励大家组队共同来完成这个任务?
周鸣:刚才提到《红月》的任务相对比较单薄一些,高等级玩家几乎没有任何任务可以做了,以后我们会注重举办这方面的活动,特别强调组队的活动,所以大家可以关注以后《红月》的动态,组队的任务不久就可以推出来了。
网友:《红月》是不是能改名字?

    

周鸣:不知道玩家出于什么考虑让《红月》改名字。如果说改玩家的名字,《红月》玩家的名字是不能改的,以后会不会提出这项功能,我现在还不能够做保证,我们只会考虑到大多数人的意见,对游戏本身进行修改。
网友:《战场》的物品能够看到,为什么买不到,为什么同样的物品在其他服务器能买,而有的服务器就不行?
王椿:玩家反映的应该是超基性、巫师帽等,第四组是可以在商店里买到的,现在我们针对雷神服务器新开的活动,在短期内在雷神服务器能够买到这些东西。其他的东西,因为前面有一些打入魔来德这些装备的活动,我们会在这个月以内,也把这些装备在商店的购买权开放。
网友:《千年》到底有没有罗汉体?
杨玥:以后可能也不会出。
网友:关于转档的事情,对此亚联会不会做出一些措施,缓解老服务器的压力?
杨玥:《千年》目前是不考虑转档的, 但是我们会开设更多的服务器。
网友:《千年》的上层护体可以在上层买到,因为现在很多的护体被很厉害的上层抢到了,我们拿不到。
杨玥:我想玩家还是应该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打,因为韩国在这方面也没有设计买到,所以我觉得游戏里出现某种物品你得不到的情况下,不要寄希望通过设计改变,其他的人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网友:最近很多《千年》的服务器特别火爆,通常是在线上不去,请问现在《千年》单个服务器的最高人数是多少,到什么时候不可以登陆?
杨玥:《千年》从来没有说不让登陆的情况,一般是登不上,最高在线不好透露。
网友:《战场》的国战在中央教育一台转播,请问能不能扩大一下宣传,让更多的人玩儿《战场》?
王椿:我们和中央教育一台已经签订了协议,在今年年底之前中央教育一台会给我们连续的做出四到五次的转播,如果节目比较受欢迎的话,我们可能会明年延续一年转播国战的节目。
网友:转播的时间是什么?
王椿:每周一教育一台19点30,每周三下午两点有一次重播,具体在哪一天,《战场》的玩家可以看一下我们的公告。
网友:《千年》的改版速度能不能快一点,因为我们觉得比韩国慢半年。
杨玥:对于《千年》的改版,有的人说改得快,有的人说改得慢,但是在大陆来说,《千年》的改版速度是很快的,一般三四个月,我们也是在韩国稳定以后才拿到大陆来运行,因为大陆的用户毕竟比韩国多数倍。
网友:现在这三个游戏都处于停机状态,这三款游戏什么时候在线?
杨玥:《千年》每天12点在线。
王椿:《战场》周二周五停机,一般10点—11点就可以。
周鸣:对于《红月》,大家喝口茶,就差不多可以上线了。
主持人:在聊天结束之前,请三位嘉宾对各位网友再说一句话。
周鸣:我希望《红月》的每一个网络游戏的玩家都能够给我们的网络游戏的生存环境做一份贡献。
王椿:因为网络游戏是大家共同建设的游戏,它并不只是厂商的产品,也需要玩家共同的支持和扶持,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来维护公正、和平的网络游戏的环境。
杨玥:我希望《千年》的玩家在游戏里都能获得自己满意的神器。
主持人:谢谢三位嘉宾今天的精采发言,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

相关信息:

亚联三剑客新浪聊天图文侧记
亚联游戏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