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多重人格对创造暴力 另类风格的杀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18日 14:0


  这款CAPCOM开发的大作《KILLER 7》是一款风格另类的顶尖作品,游戏标题中的“7”指的是7种不同的人格,在游戏中一位人称“杀神者”的杀手Herman Smith拥有7种不同的人格,由于每一种人格都对应不同的能力,他可以通过人格转换以改变自身的力量。另外一位主要角色就是一名具备颠覆国家能力的人称“持有神之手的男人”的Kun Lan,他可以通过手中发出的力量使一个普通人变成凶悍的暴徒。

  

    

  该游戏就是围绕着两人的宿命因缘以及五个故事及四重世界构造展开,在情节方面相当离奇且悬念迭起,是一款悬疑小说式的游戏。在游戏的一开始就是Kun Lan利用其特殊能力使得联合国中的暴徒集团的力量不断增长,而Herman Smith由于受到顾客委托,利用其特殊能力对Kun Lan展开了追杀,然而在前面等待他的真相居然是……

  负责本作制作的哦是须田刚一,而担任监督的则是三上真司,游戏的画面风格为极其独特的剪影式画面,搭配其奇特的故事主线给人一种相当另类的感觉。

  本作将于2003年冬季发售。据CAPCOM第四开发部长三上真司披露,这款游戏将不再是NGC所独享,拓展到PS2和XBOX上另外我们以前曾经报道过SONY和微软都有意为其王牌主机在大陆开拓市场,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届时国内的玩家们将会亲身体验这款游戏的魅力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游戏大厂惊现五大尖峰高手
 《生化危机》要你到网上消灭僵尸
 图文:著名偶像女星为梦幻大作献歌
 图文:玩超一流恐怖游戏 还送精美主题手表?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