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中韩联手 开拓网游冒险新天地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18日 11:9


  依星网络今天在此宣布同韩国股票上柜的网络游戏运营商Wizard Soft公司正式达成协议,将共同进行网络游戏大作《遗忘传说》的后续开发,由双方开发小组共同对游戏的升级内容进行策划及实施开发,并公享开发成果。网络游戏《遗忘传说》是由Wizard Soft公司同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Sonnori公司共同策划开发的一款RPG网络游戏,在本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自年初在韩国开通服务以来,一直位据韩国网络游戏排行版前列。依星网络此前已签约代理此款游戏中文版的运营及发行。依星网络业已独立完成了此套游戏的全部汉化工作,开通了游戏官方网站(www.fs2online.com.cn),预计将于11月初开始公开测试。为保证双方此项合作的顺利进行,Wizard Soft已于9月初,将《遗忘传说》全套源代码及相关开发工具提供给依星软件,双方开发小组亦在汉城Wizard Soft公司总部进行了首次项目合作会议。

  

  

  《遗忘传说》后续开发的具体内容,将会基于国内广大玩家对游戏的反应,力争最大限度地反映国内玩家的嗜好,体现服务玩家的运营宗旨。依星网络的游戏开发队伍积聚了一批具有为国际大牌游戏厂商,如KONAMI、CAPCOM、SEGA等世界著名公司开发过游戏产品的策划及开发人才,将保证游戏后续开发的高品质。由于韩国原始开发小组也在同时进行游戏内容的后续更新及开发并将及时将最新内容提供给依星网络,中韩双边协同开发体制将大大加快《遗忘传说》升级及更新速度,极大地丰富游戏内涵,力争为玩家提供"公平,健康,创新,进步"的互动娱乐环境。

  依星网络总经理王子杰表示,依星同Wizard Soft公司是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此项合作深刻体现了双方的相互信赖关系,表明双方的合作已经深入到核心技术转移和内容的共同创造层面,这无论是从服务玩家的角度,还是从公司战略发展的角度来看,在国内都是前所未有的。从我国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战略来看,逐步走出单一的代理模式,自行开发基于中国文化背景的网络游戏将必然成为行业主流,而依星网络通过此项合作不但可以一举吸收韩国一流的网络引擎技术也可以锻炼自身队伍,为将来迅速,高效地开发出高品质的原创网络游戏,更好地服务国内玩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资讯请您关注遗忘传说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遗忘传说专区
 遗忘传说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