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清华同方携手eSofnet跨入网络游戏圈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 2002年11月06日 20:40


  11月6日下午,国内著名信息高科技企业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教育资讯本部”与韩国eSofnet公司在北京凯莱大酒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就eSofnet历时四年开发出的网络游戏《N-age》达成合作——清华同方教育资讯本部将作为《N-age》的运营商,把该款游戏带入中国大陆市场。双方在会上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教育资讯本部副总经理陆达致辞 eSofnet公司的总裁民宏基致辞

  发布会于是日下午2时正式开始。首先,教育资讯本部副总经理陆达先生和eSofnet公司的总裁民宏基先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在讲话中,陆达强调“清华同方教育资讯本部一向以包括游戏在内的各类合法版权数字化媒体内容的开发、加工和增值运营为业务核心”,而民宏基则在简要介绍了《N-age》的情况后表示“能有机会与清华同方这样有实力的公司结成合作伙伴,非常高兴。”

交换协议文本 举杯相庆

  随后,双方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签约仪式:所有到场嘉宾均被请上前台;在大家目光的注视下,陆达与民宏基分别签署并交换了合作协议文本,并且互赠了礼物。最后,合作双方与嘉宾共同举杯,共祝合作愉快。

  签约仪式结束后,清华同方数码娱乐事业部副总经理胡俊松做了游戏DEMO演示。

  今天发布会的主题是“引爆青春,无规无惧”。显然,这是为了与《N-age》这样一款以现代都市为背景,以宣扬年轻人青春、个性、追求为主题的全3D网络游戏的内涵合拍。但相对于《N-age》在未来的市场前景,也许更值得关注的是清华同方对网络游戏领域的介入——今后,是否会有更多像同方这样的“实力者”涉足网络游戏?而网络游戏这个年轻的产业圈的格局是否又会因此出现新的调整和变动呢?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