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正版游戏病毒事件水落石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02日 11:41


  9月24日,首都著名传媒《京华时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正版光盘藏CIH病毒”的新闻,因其内容涉及到奥美公司代理的经典游戏产品《半条命-反恐精英》,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到社会方方面面和奥美电子的关注和重视。

  在与京华时报记者交流后,了解到所谓的“正版光盘”其实是售价28元的伪正版,奥美立即与购买到伪正版的用户李先生取得了联系,并于近日邀请李先生到奥美公司进行了参观,通过交流和对其所购买伪正版产品的重新鉴定,奥美公司工作人员发现该款产品是最新的伪正版。用户李先生在无法识别其真伪的情况下,购买了所谓的《半条命:反恐精英》。

  

  伪正版软件不仅危害了用户合法使用权益,还给奥美公司的信誉造成了极大的损害,李先生一直是正版软件支持者。此次因为被蒙蔽而购买了伪正版,感到十分气愤。为了让其它的玩家避免受到同样的遭遇,李先生积极配合《京华时报》和奥美电子,并提供了伪正版线索,为此奥美公司决定向该名正版支持者赠送奥美公司会员金卡和《反恐精英》游戏软件一套,作为对其关注正版,拥护正版软件举动的奖励。同时,奥美公司将对此事追查到底,在今后也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坚决打击伪正版,保护广大正版软件用户的权益,并且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向奥美公司提供伪正版线索。

  另外,奥美电子提醒大家,鉴别市场上的奥美正版产品其实可以采用一种最简单的方法:最新的防伪技术——800免费电话防伪系统。具体的方法是:在正版软件的外包装上有一个“电话防伪标签”,该标签每个单位提供1组数据号码,以800免费电话形式供用户查询所购软件的真伪,如果是伪赝商品,玩家可以立即识别出来并要求销售方退换,由此可望杜绝伪证版软件在市场上的流通。(标签外形如图)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谁能称冠史上最酷的枪械设计大赛
 《反恐精英CS文化大展》作品大赛开始
 NESO极光特丽珑与你相约CS
 飞利浦显亮助阵 全国CS联赛火爆开幕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