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8888大抢注获奖名单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02日 11:12


  10月19日7:00火爆进行的网络游戏《孔雀王》VIP8888大抢注活动,在两小时之内就收到了一万多名玩家注册信息,空前圆满。此次活动的奖品“孔雀王Vip情侣客户端”包括了一份古朴和精美的“孔雀王VIP豪华版情侣装客户端”和孔雀王里最靓的MM--迦罗妲(中文名:姬岚影)的韩国原版性感镭射海报。

  按照活动的规则,注册信息中发现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重复或不正确者一律取消参与资格,经过紧张的统计和审核工作,有效名单已于近日产生。现将名单公布大家,以便抢注成功者及时收取我们寄出的礼品.(礼品已经开始寄出)

  详细名单请玩家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孔雀王》专区
 孔雀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