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WestWood痛定思痛 叛逆者能否重出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29日 14:15


来自非官方消息,据说Westwood已经取消了《Commmand & Conquer: Renegade》(命令与征服:叛逆者)续集的开发计划,不过,日前却有匿名人士却在网上公开了游戏二代的部分开发图片,并称在二代中游戏的联机程序部分将进一步完善。

    

一直以来,缺乏创意都没有没有引起WestWood足够的注意,直到《星际争霸》的出现才彻底打破了WestWood一统(RTS)天下的局面,从而使痛定思痛的WestWood转而在几乎从未涉及的Fps游戏寻找出路,但是事实证明《叛逆者》并没有给玩家带来多大的惊喜。

    

经过了《叛逆者》失败的教训,WestWood确实下了一番苦功,画面上来看比一代有不少进步,这次的《叛逆者续集》无论能否出炉,我都希望WestWood能够突破低谷,重现光彩!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叛逆者”声势惊人 金榜夺冠
 图文:全新3D“命令与征服” 叛逆者现身!
 图文:红色警戒推出新3D游戏 绝对不是《叛逆者》
 图文:著名公司 著名背景 全新的“命令与征服”
 匿名发表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