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绿色光晕 微软游戏机登录中国宝岛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28日 16:41



  在众多玩家期盼了许久之后,XBOX中文机终于确定登陆中国台湾地区。这样,业界又一大悬念终于解开。
  
  台湾微软日前举办一场盛大的记者会,在布置超华丽、宛如科幻基地的记者会现场正式公布中国台湾地区XBOX的发售日与售价,在现场镁光灯中XBOX登场亮相,也为年底激烈的游戏战场引燃战火。

    


  微软当场宣布台湾版XBOX主机将正式于今年11月29日下午18:00准时发售,主机售价新台币7490元,而对应游戏售价1390元。而自10月29日起各大3C卖场、游戏专卖店、7-11便利商店将接受玩家预约XBOX主机与游戏。XBOX主机硬件与周边售价如下:

产品名称 售价(新台币
XBOX中文主机 7490元
XBOX控制器S (附赠*1) 1090元
XBOX DVD遥控器组 1090元
XBOX记忆卡 990元
XBOX标准AV线 (附赠*1) 790元
XBOX系统连接线 590元
XBOX进阶AV线组 790元
XBOX高解析AV线组 790元

    


  而丘丽孟表示,XBOX对微软而言是个全新的体验与挑战,XBOX自从去年11月在北美、欧洲、日本、澳洲...等地陆续上市后,除了日本表现不如意料之外,在北美、欧洲、澳洲都获得佳绩,微软也希望把这份成绩能带入中国台湾地区,促进该地区游戏市场的发展。
  
  而自11月29日起一直到农历年前,在这属于XBOX发售第一波的期间微软将引进超过50套以上的XBOX游戏,而后续还有绵延不绝的游戏攻势,请玩家拭目以待。

    


  将有《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中文版》、CAPCOM的《幻魔鬼武者》、KONAMI的《合金装备2》、KOEI的《真三国无双2》、松岗的《魔戒首部曲》与Infogrames的《虚幻竞技场》等。
  
  会后微软也表示,11月29日下午18:00将在台北市新光百货站前电举办超盛大的XBOX首卖仪式,届时将会有更大规模的异业结盟动作,也欢迎玩家到时能多多捧场,感受XBOX绿光魅力。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摆明支持盗版 微软游戏机澳洲受挫
 微软将为游戏市场再次进行一场豪赌?
 索尼、微软正式开战 玩家最终受益
 微软感觉良好 XBOX销售突破3500万?
 图文:美人配靓表 xbox精品出炉
 匿名发表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