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可以用来买点卡?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28日 15:18



  自从大话II正式推出上市,大话币就成为了玩家们在游戏世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生存物资,有很多的玩家不惜用点卡和其他玩家购买大话币。为了保护玩家们在用虚拟货币交换点卡的安全性,经过深思熟虑后,大话西游工作组克服技术困难专门为玩家们设计的体贴系统之一。
  
  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和考察该系统的受欢迎程度,目前暂时只开放花果山服务器的交易公证系统,如果玩家反映良好,将逐步全部开放。

    


  公证交易流程说明:
  寄售方:
  
  1、要求等级在15级以上
  2、有三万大话币作为保证金。(保证金在交易成功后会返还)
  3、如果提供了无效卡保证金将会被没收,请玩家在输入卡号和密码的时候仔细查对,因个人原因造成保证金损失概不负责。
  4、如果寄售的点卡在15分钟内没有被销售出去,有新的点卡寄售将会取代原来玩家寄售的那张点卡。保证金则自动还给寄售方。

    


  购卡方:
  任何拥有足够大话币的玩家。
  
  寄售流程:
  
  A、售卡方到长安皇宫(22,50)位置找NPC“点卡交易公证”交谈。选择“我要出售点卡”然后按照提示输入交易的点卡账号密码系统就会生成一张点卡在身上。请注意:该卡只是虚拟物品,玩家离(断)线以后就会消失,玩家可以重新去生成一张。
  
  B、再选择“帮我卖些东西”然后选择点卡和输入自己要多少大话币,再选择寄售就可以了。如果寄售的卡已经售出,所得的大话币将直接存入寄售者的钱庄。
  
  购买流程:
  
  A:到皇宫(22,50)找NPC“点卡交易公证”购买。
  B:输入自己的通行证账号(请小心,如果输入错误那么点卡就充到别人账号上了)
  C:确认一次自己的通行证。确定后系统就会自动充值点卡到输入的通行证账号中。
  
  感谢您对网易游戏的支持!大话西游有你才精彩!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匿名发表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