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天英雄传 传统武侠的铁骨丹心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25日 11:39


  开创武学新模式,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诠释英雄新概念,演绎江湖豪侠的快意恩仇。
  再续“英雄”情缘,一切尽在海天英雄传!

  再现真实的武侠世界,充分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强大的武学系统、玩家根据自己不同阶段的修为可领悟、融合和自创的招法与内功;独特的武器装备锻造系统中,玩家购买和搜集原材料进行冶炼,经过冶炼的武器可以滴血认主增加属性的同时达到人与兵器合一的境界;在战斗中受伤后玩家可以使用自己配制的丹药恢复甚至增加个人修为,不同的火候,不同的君臣佐使搭配办法使得即使同一种药而功效不同。

  独特的人物系统设定,抛弃经验值和等级的概念。英雄不在以单一的等级来区分,而是由人的各种修为综合决定,小到一招一式,大到精气神、五行的相克相生等都将影响到战斗的输赢。

  易于上手,却有无穷变化的战斗系统。 有枯燥无聊的劳动,也不用简单重复的打怪物,直接享受快意恩仇,驰骋江湖的乐趣。梦幻般的世界,完全自由的空间,玩家可以创造新的武功、物品、帮会、门派,甚至新的场景。前所未有的巨大地图,包括整个神州大地的广阔地区。

    

  提供各种排行榜,定期召开武林大会,为玩家提供各种成名的途径,帮助玩家找到自己的江湖位置。动态扩展的游戏,自动更新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版本,为玩家定制场景,不断扩充、没有止境的武侠世界。网络第一款服务器端版本免费架设的在线游戏,任何人均可架设本地世界,与自己的好友建设自己相对独立的武侠世界,可自由转卷,真正意义上的开放世界。

  游戏的客户端将采用方便下载,自动安装,自动升级的模式,确保方案的领先和玩家使用的舒畅.有着完善的社区支持,依托大型情感部落-逸海情天。

  施展最强大的招式,运用最高深的内功,发出巍峨如山的气势,你就是天下无敌的高手!五行轮转,开山立派,任何人都可成为一代宗师。江湖里的每一场拼杀都凝聚的智慧与勇气,都与天、地、人息息相关,三花聚顶,五气朝元是人人梦寐,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英雄传将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古代武侠演绎,但英雄传从某种意义上又只是一个开篇,英雄传的传奇将由所有参与的玩家来书写。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匿名发表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