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救死扶伤才是白衣天使的天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23日 15:57


  各位好,“天使向导2号”准时向各位报道,继续做新职业向导的这分光荣而又有前途的职业。昨天我们一同体验了一个裁缝的发展经历。今天我将带领大家一同来体验一个药师的救死扶伤经历。

  和裁缝一样,想好做好药师,首先也要有一个好的天赋。喂喂!别睡觉呀,虽然昨天我们说过几乎相同的话,但是裁缝和药师还是有不同的。

  药师的主要是依靠魔法技能进行战斗,而魔法技能的战斗效果主要是依靠智力。所以相应的我们如果决定选择药师作为职业,就应该选择以智力成长为主的属性。以魔法技能作为主要战斗手段,就需要较多的技能值作为支持,所以决定技能值的意志也是不可忽视的方面。那么在选择药师的属性前,就需要同时注意一下该属性在意志方面的成长率。从这两方面综合考察,只有电和水最适合于药师的成长。

    

  药师的在成长中应该利用一切手段快速升级,升到可以学习进阶技能时,立即去升级技能,开始时尽量寻找适合自己的兔类怪物练级,使用1级的罗斯后可以秒杀。学到2级的罗斯后,这时候就可去秒杀熊类的怪物了。不过因为有地图等级限制,无法上熊岛,否则这时候的药师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了。不过没关系,到自己可以去的地图,尽量找熊杀,练一段时间后,差不多就可以去有铠甲熊的地图了。

  当然,虽然可以秒杀怪物,循序渐进的顺序仍然是不可以忘记的,比自己等级高太多的怪物杀了还是没有经验的。所以,如果发现鼠标箭头是红色的还是不要打了,另外到了相应的等级千万别忘记回城去晋级以得到新的技能。

  等级3: 恢复 恢复指定人物生命力。
  等级8: 赛福罗 暂时提升指定人物的最大HP。
  等级14:罗斯 对特定种族攻击力有一击必杀的能力。
  等级18:安提夫 使指定敌人有一定机率被麻醉。
  等级27:罗阿的戒指 恢复指定人物和周围人物的生命值。
  等级37:莱恩弗里莫 提升指定人物的移动和攻击速度。
  等级47:可爱娃娃 将HP在15%以下的怪物变为玩具,是复活的道具。
  等级60:复活 复活已经死亡的人物。
  等级64:纽特里恩 提升指定人物及周围人物的移动速度。
  等级68:迪空帕 提升指定人物的正常抵抗力。
  
  药师在学习高级技能建议学下面这些:
  恢复
  罗斯
  罗阿的戒指
  莱恩弗里莫
  复活
  迪空帕

  药师的技能都是以实用的辅助性魔法为主,通常在组队时给队友施用能发挥出更高的效率。药师最实用的技能就是针对种族弱点攻击的罗斯,针对相应物种可以做到一击必杀。复活与治疗是药师最大特色技能,是所有职业中唯一的,不过复活需要在事前准备一只可爱娃娃,否则将无法施用。药师在冒险中应尽可能的去寻找自己能够克制的怪物去练级,如果出现目前等级自己能够克制且适合打的怪物,建议一定要组队,因为药师的物理攻击是非常低的,而且没有攻击性的实用技能。和裁缝一样,药师也是适合于团队练级的职业,如果脱离团队,一个人练是相当的困难。

  更多内容请关注《天使》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天使》专区
 《天使》论坛
 匿名发表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