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耗费你毕生心血的年度最佳经营类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22日 11:38



  1900年,随着批量生产模式的推广,工业发展又迎来了一轮新的变革浪潮,众多企业的老板都开始考虑如何使自己的工厂发展壮大。在《工业大亨2》这个游戏中玩家所要扮演的角色就是这个时代的一名创业者。
  
  你需要成立自己的公司,并在1900-1980这个时间段内将自己的公司发展成为一家成功的大型企业。
  
  作为一家公司的老板,玩家要从寻找、开采原始资源做起,逐步发展到生产制造物品,通过火车、轮船、飞机的运输来管理物流,并扩大生产能力和销售网络,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降低生产成本,最终成为工业界的巨头之一。
  
  从伐木工人到工业大亨
  
  老板可不是那么好当的,你需要一个人打理从萃取、加工原材料,工厂选址,建立运输网络到管理销售和市场开发等各项工作。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通过游戏独创的弹出式菜单系统,互动教程和通俗易懂的游戏规则,保证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轻松上手。 交通工具

  


  控制你自己的运输队伍
  
  无论是卡车、蒸汽机车、柴油机车还是电力机车,抑或是轮船、飞机--你需要选择最适合你的交通工具。 别忘了合理的使用你的交通工具,并且要让它们符合时代的需要哦!
  
  享受生产的乐趣
  
  在游戏一开始,玩家所能生产的产品数量是有限的。随着游戏的进行,每年都会有新的产品出现。因此,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能够成为新产品(例如尼龙)的见证人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你可以选择生产150多种不同的产品。无论是玩具、食品、体育用品、电子产品,还是其他商品,只要你愿意,都可以生产。不过要记住,只有建立一套合理的产品生产发展体系,才能使自己的企业长久不衰。

  


  经营策略
  
  只有选择合适的地点才能保证财源滚滚。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如果你把钢厂建在了城市的关键地段,大概很快就会成为当地居民"通缉"的对象。尽管如此,如果情况已经如此而又难以改变的话,你也可以通过广泛的赞助活动来挽回声誉。
  
  注意不要拖欠员工的工资,否则他们会罢工、游行示威、阻塞交通,到时候可有得你忙了。^_^


[见下页]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匿名发表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