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古中国暗杀高手九大武器惊暴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18日 11:57


  昱泉国际蛰伏许久,倾力开发的中国首款武侠3D网络格斗游戏《流星蝴蝶剑.net》即将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

  《流星蝴蝶剑.net》不仅仅在人物形象设定上大胆突破,成功塑造新一代超酷唯美青春偶像-“孟星魂”和“小蝶”,受到玩家热烈欢迎,在该款格斗游戏的各种兵器也格外成为玩家关注焦点!

  《流星蝴蝶剑.net》 武器共分成九大类,分别是「关刀、刺枪、流星锤、华山剑、娥媚刺、短匕首、暗器飞镖、长弓箭、血滴子」,所有小说中的强力兵器都会出现在游戏中,怎么选武器、怎么用武器,全都由玩家自己来决定!

  《流星蝴蝶剑.net》在游戏过程中主要是以武器作为主要特性,依照所选兵器的不同可以发挥出不同的招式与威力。玩家一但选择好角色人物使用某一种武器进行攻击时,其招式与动作也会跟着变化,各种兵器都会衍生出多种不同的攻击招式与绝招!

  《流星蝴蝶剑.net》各兵器的特性也有所不同,包括了速度、攻击力、移动力、特殊能力等多种变化,玩家可选择自己最适用及熟练的武器进行游戏中的对战。游戏在进行中也可以捡到其它兵器,随机进行武器的更换,也可以在打倒某一敌方角色后,夺取该敌人的武器来使用!不管是大名鼎鼎的关刀、刺枪、流星锤、华山剑,还是娥媚刺、短匕首、暗器飞镖、长弓箭、血滴子,只要玩家选择的兵器不同,在动作表现,操作使用,攻击杀伤力,武术绝招上,都会有大大的变化与不同!

  对于一个真正的格斗高手开来是说,是不是每一种武器都可以成就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梦想?是不是每一种武器到了你手上,就可以驾轻就熟所向披靡?好好选择你喜欢的武器,认真练习吧, 相信,“好武器+不俗实力”才能让你好好在美丽的“流星蝴蝶剑.net”新世界中纵横驰骋!

  流星.蝴蝶.剑, 激情.热血.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流星蝴蝶剑专区
 流星蝴蝶剑客服论坛
 匿名  笔名:  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