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裁缝威力也能降妖除魔?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16日 14:37


  当邪恶的古神入侵安特洛尔大陆后,世界变得越发的不平静,在一次次与邪恶的交手中,八位英雄感觉到自己的护具已经不再够好,无论是防御或是附加魔法属性都不足以应付战斗的需要,于是八位英雄希望能够自行制造更强的护具,不过却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正当一筹莫展的时候,希埃娜·艾弗发现了一本奇异的书,里面记载了传说中的裁剪技巧,天生具备高度时尚敏感的她从中得到了启发,利用布料和一些记载在书里的特殊物品制作出了神圣的魔法护具。

  

  为了让天使大陆的居民有更多的人具备这样的能力,以更好的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宁静,希埃娜·艾弗决定将这个技能广泛传授。此后学会了这种能力的人都被称为裁缝,然而因为遗产守护者的叛变,他们具备制造护具的能力被邪恶力量所得知,为了防止高等级防具出现,他们开始想尽办法残杀裁缝。

  不过因为总是有其他职业的保护,裁缝们一次次的逃出生天,同时为了能够进行自保,他们在研习裁剪技巧的同时不断的学习战斗和魔法的技能,经过长期的努力和实践,终于有一天他们创造出充分发挥自身战斗力的魔法和战斗技能,从而成为了保卫天使大陆的一员。

  到了今天,裁缝已具备了暂时增强我方防御力、躲闪、功击力,以及暂时降低怪物的攻击力、防御力和躲闪率的能力。还掌握了能使敌人产生中毒、麻痹、休眠和速度变慢等效果的技能。在战斗中,他们可以对队伍中的队友进行间接性帮忙,成为了大陆冒险者团体后期绝对必须的职业。

  

  另外裁缝们天生都具备了服装的制作和属性提升能力,并且此能力会随着等级的提升不断得到增强,他们还具有对服饰时尚天生的敏感,同时是热衷时尚的人士所崇敬的对象。

  现在你是否已经对这个职业心仪不已?好的,如果你热衷时尚,如果你不喜欢面对面的死拼硬打,乐于在战斗中辅助队友,就做好准备入加他们的行列吧。

  看完了这些,你有什么感觉,有没有很期待,想不想了解更多新版内容,请继续关注《天使》专区和我们的新天使系列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天使》专区
 《天使》论坛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