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全新世界的冒险规则你知道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15日 16:24


  也许你走遍了整个地图,也许你尝试了所有的职业,也许你杀遍了所有的怪物,不过现在天使已经面目一新,从系统设计到地图到职业等等一切。现在全新的天使正等着你去进行新的冒险,新的故事等着你这样的英雄去谱写。

  新版本的天使综合了测试期间的收集到的意见、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对系统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并改善了场景、人物的图像效果,调整了职业间的平衡性。

    

  新版采用了全新的3D绘制技术,很多地方都描绘的更为细致,风景自然看起来比起旧版来更加吸引人,人物形象也变得更加细腻生动,还有丰富的面部表情。战斗中技能施产生的画面效果,攻击技能、魔法施用后都有比原有效果更加华丽且眩目的震撼视觉效果,就连普通攻击都有华丽的视觉效果,并且击中怪物后,怪物头上的生命槽会震动效果,给玩家一种身临其境的战斗气氛。

  在对怪物进行攻击时会出现一个新设计的锁定攻击目标指针指向玩家攻击的怪物,避免了在混战时打错怪物,惹得一群怪物上前围攻玩家的现象。新版全面降低了怪物的攻击力,特别是初级怪物的攻击力被大幅降低,相应的增加了最大HP值,调整了怪物的等级,并且不再有主动攻击。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战斗练级的乐趣,避免了动不动就回城的悲惨现象。

  新版本还对平衡性做了一些调整,商店里将不再销售SP恢复物品,只有通过打猎怪物或组合可以得到SP恢复物品。所有智力服饰将赋予加快SP恢复速度的能力,根据意志大幅提高最大SP量,加快SP恢复速度。并调节厨师、技师技能效果对应的SP消耗量,以充分保持各个职业之间的平衡。

  看完了这些,你有什么感觉,有没有很期待,想不想了解更多新版内容,请继续关注《天使》专区和我们的新天使系列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天使》专区
 《天使》论坛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