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魔力不倒问 考较你的智商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08日 16:51


  活动名称:魔力不倒问

  活动时间:每周三10:00~16:00

  活动地点:新浪游戏魔力专区讨论交流论坛

  活动参加人员:所有新浪注册会员

  活动进行方式:每周三10:00~16:00由2位版主轮流发贴出题,每半小时发一次题目。题目以魔力相关问题为主。每次出题帖子内有5道选择题,均为4选1。玩家跟贴回答,直接输入答案顺序即可。例如“ACDDB”“BBACD”等组合。根据论坛显示的跟贴时间顺序为主。第一名回答出正确答案的为优胜。在10:00~16:00期间,累计3次成为优胜者的给予点卡1张的奖励。每次题目发出后,版主都将发贴声名此次题目的正确答案和优胜者。请玩家将自己成为优胜的链接记下,将来作为领奖的凭证。

  邻奖方式:
  A:16:00以前在论坛公布自己的QQ号码,及自己每次优胜时版主的公告链接。及时和版主取得联系。身份确认后即颁发奖品。
  B:16:00以后,在论坛发贴声明自己的邮件地址。然后通过MAIL和版主取得联系。MAIL内容必须有你3次成为优胜的公告帖子链接和你身份确认邮件地址的链接。且领奖邮件地址和身份确认帖子中的地址相同。通过身份确认,在7个工作日内可获得奖品。

  活动备注:优胜次数可以累计,每3次1张点卡,不足3次的无效。即优胜4次,5次,奖励点卡1张,优胜7次奖励点卡2张,依此类推。

  活动领奖MAIL地址:haonantts@vip.sina.com

  有关活动的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魔力宝贝专区及我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链接
 魔力宝贝专区
 魔力宝贝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