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忧喜参半 暴雪全新力作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上次介绍了Blizzard(暴雪)公司将于今届TGS上公布的最新作《starcraft:ghost》,如今TGS正式开展了,此作的神秘面纱也终于被揭开。这次暴雪一改星际的即时战略路线,做起了动作游戏,游戏的3D引擎可是非常的出色哦。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叫作诺娃(Nova)的女性,而这位身手敏捷训练有素的神秘女子就是游戏中所谓的“鬼魂”(核弹兵?)。她的任务就是潜入敌军内部进行侦察以及破坏活动。从公布的画面来看,诺娃长得于星际中的莎拉(虫族女王?)长的很像,她在该作中可谓神通广大,可供其使用的武器也是丰富多彩,电磁枪、毒气喷射枪、火焰喷射器等等应有尽有,甚至还可以抢占敌军的大型机动车、坦克等充当武器呢!

    

  同样的,她可以作出各种各样的普通人无法完成的动作,如走悬空钢索,翻越电网等等,她的穿着不仅能降低其所受到的伤害还可提高动作速度(紧身的缘故?)。据Blizzard官方称,诺娃将是星际历史上至关重要的人物。

  让笔者扼腕惋惜的是,该游戏将只会在电视游戏机平台上出现,目前并没有发行PC版的计划,而在日本方面,Blizarrd将委托CAPCOM发行该游戏,从之前两大公司就曾有过多次合作经验来看,这次合作也不会出现意外。但是最让广大PC玩家期待的,恐怕还是这款游戏的PC版何时才能够出现吧……

    

  更多后续资料请您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