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浪漫中秋 温馨好礼连连送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还记得去年那个『砍人和砍树一样快的』变态吴刚吗?还记得卖麻糬、月饼、柚子的可爱玉兔和漂亮嫦娥吗?今年中秋节,吴刚、玉兔、嫦娥又要跟大家见面啰。依照传统,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向玉兔、嫦娥买到送礼自用两相宜的应景礼品,而美美的嫦娥除了卖月饼、柚子,这次的活动中,她还要展现她的机智,向大家挑战!考验大家的IQ!只要答对嫦娥的问题,就有机会在游戏中参加抽奖,奖品丰富,装备武器任君挑选,不过~有点小小的风险,因为超强MOB吴刚就躲在奖品中,要是您运气不好,嘿嘿~就要小心应战啰!
  
  身为万王之王玩家的您!是否错过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万王之王网聚,错过了许多拿奖品的机会?还是每次的网聚您都忠实到场,却每每与许多神兵利器擦肩而过?那您绝对不能错过今年的中秋节活动!因为这将是您得到梦寐以求武器及装备的绝佳机会!
  
  “明月几时有,千里共婵娟”,让我们与来自四面八方、数以万计的玩家一起庆祝,共同渡过一个丰收、益智、趣味又有点紧张的中秋佳节!

  中秋节将在三个主要recall区东角、乌鲁、史坎布雷附近放出嫦娥跟玉兔。
  
  活动名称:恭贺万王两周年 温馨中秋礼连连
  活动期间:9月21日至10月7日
  活动规则:
  
  1.GM将在东角、乌鲁、史坎布雷附近放出嫦娥(chang er)跟玉兔(pinky rabbit)照贩卖月饼、柚子跟麻薯。
  
  2.寻找位于史坎布雷的呜王,然后ask wixking about thing

  呜王:一位身材略有点圆润的中年男子,他似乎正想到些有趣什么事情(thing),脸上还挂着一抹诡异的笑容。

  Ask wixking about thing会出现谜题让玩家回答,答对的话,会出现一窗口问玩家您要参加抽奖吗?玩家按确定后即传送到一个新区域。

  答对后的讯息,呜王窃笑着说道:啊呜!我知道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唷,你想不想去晃晃啊?也不管你是否愿意,呜王的手一挥,一道异样的光芒包围住你,你似乎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了。
  
  3.抽奖的奖项请见下面的奖品列表,但是同样地也会有机会抽出变态的吴刚。
  
  4.答错的话扣hp,但是还是可继续问。最后如果答错三次的话,玩家丧失参加抽奖的资格。
  
  5.到达广寒宫找到另一个嫦娥后,ask chang er about draw_out就可以参加抽奖了。
  
  6.要参加这个活动,必须是2002年9月17日以前创的id,如果不是的话,嫦娥将拍拍你的头说:你太年轻了,明年再来吧。
  
  7.如果出现了吴刚,除非吴刚死了,不然嫦娥会停止抽奖的活动。
  
  8.在广寒宫区域的玉兔,除了贩卖麻薯之外,玩家也可以购买到幸运月饼,这种新口味的月饼有可能内含幸运签,而每个幸运签都会有不同的涵义。玩家如想要一探究竟,就需试试自己的购买运气啰 ^ ^
  
  奖品武器列表:[装备不锁ID 但死后不掉]
  
  月影剑 moon sword单手剑sk246sta+6伤害+12
  
  月影重剑great moon sword双手剑sk245sta+6伤害+12
  
  月影刀 moon blade单手刀 sk248sta+6伤害+12
  
  月影巨刀great moon blade双手刀sk247sta+6伤害+12
  
  月影斧 moon axe单手斧 sk242sta+6伤害+12
  
  月影威斧great moon axe双手斧sk248sta+6伤害+12
  
  月影匕 moon dagger匕首 sk242dex+6伤害+12
  
  月影锤 moon hammer单手锤sk247sta+6伤害+12
  
  月影霜锤greatmoon hammer双手锤sk246sta+6伤害+12
  
  月影矛 moon spear矛sk245sta+6伤害+12
  
  月影杖 moon staff杖sk247int+6伤害+12
  
  月影棒 moon wand 棒sk240 int+6 伤害+12
  
  月影枪 moon lance枪sk244 sta+6 伤害+12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