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血腥搏斗 高科技手段创造功夫高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这是一款名为《黑龙》(Black Dragon)的多人对战游戏,游戏中的所谓“黑龙”是一群拥有超强武术的变异人组成的神秘组织。由于一家叫作Mitsutomo的公司将中国少林高僧的DNA植入他们的体内,这些组员从此成为终极战士,他们没有痛苦、行动敏捷、手段残忍,拥有超强的格斗技巧,战斗就是他们生命的全部……

  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暴力游戏,该游戏的评级为M级,即所谓成人向游戏,游戏中对各种暴力动作的描绘极其露骨,各种动作的设计完全符合欧美人的口味,而游戏的目标很简单,打败敌人或者取得高分又或将敌人打出场地就算是赢了。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对应8人对战,你可以和朋友们组对和电脑对战,也可以凑集8人进行两组对战,又是一款“众乐乐”的游戏。想想一群人围在电视前大呼小叫,这可是久违的感觉啊!

    

    

以下是公布的有关游戏的一些资料:

·150名以上的登场人物,18各可选组合且对应全程语音。
·超精细制作的人物,由7000多个多边形组成每个人物有55个骨节,使其动作及形象更加逼真。
·超细腻人物面部表情,喜怒哀乐真实表现。
·可自行编辑音乐,并可直接导入你所喜欢的音乐于游戏中。
·15个以上风格各异的场地,好好利用每个场地的独有特点才能事半功倍。
·跟足球游戏一样的赛前组员安排为游戏增添了策略性。
·游戏中的积分可以用来换成提升速度或者力量。
·游戏画面方面的表现就不用说了,自己看吧,在其它方面的表现看起来也很是不错的,应该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哦!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